新昌信息港

标题: 新昌城区海洋城单价不到5600,为什么没人拍进入变卖程序 [打印本页]

作者: 驴友金    时间: 6 天前
标题: 新昌城区海洋城单价不到5600,为什么没人拍进入变卖程序
今年房价是真的冷!
这种核心地段都没人碰。你说没电梯吧,他在二楼。你觉得是什么原因呢?
另外杭州已经进入养老金实缴补缴阶段,后续不能按最低养老金缴纳。
那么后续消费肯定还要下降。大利空。仓库应该余量不足了。



作者: 芹川    时间: 6 天前
法拍房水太深了,5600看着便宜后续全是坑
作者: 南风鱼儿    时间: 6 天前
相关费用不少!
作者: 驴友金    时间: 6 天前
南风鱼儿 发表于 2026-06-22 09:47
相关费用不少!

法拍房的话就百分之3.5的手续费吧
作者: 驴友金    时间: 6 天前
芹川 发表于 2026-06-22 09:07
法拍房水太深了,5600看着便宜后续全是坑

好像写着腾空了
作者: 随遇而安觅安    时间: 6 天前
驴友金 发表于 2026-06-22 10:12
好像写着腾空了

要是人家签个二十年租赁协议,你拍了房子还真没办法哦
作者: 豹隐南山    时间: 6 天前
谁要啊,一天到晚房子,买了干嘛用,
作者: 驴友金    时间: 6 天前
随遇而安觅安 发表于 2026-06-22 10:30
要是人家签个二十年租赁协议,你拍了房子还真没办法哦

主要是新昌房子的收益率实在是太低了,出租2000元/月,收益才3.3,还有可能空置期
作者: 日产战神    时间: 6 天前
跟房价完蛋关系不大。法拍本来就都是坑,以前是因为价格到位有人愿意冒险,现在正常房子都没人要。谁会买这种
作者: 春来一枝花    时间: 6 天前
人口凋零,以后老房子的话白送都没人要
作者: 南风鱼儿    时间: 6 天前
驴友金 发表于 2026-6-22 10:12
法拍房的话就百分之3.5的手续费吧

过户税费拍入者全付!
作者: 马文才    时间: 6 天前
20多年老房子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