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标题: 太危险了!新昌某广场地砖有缝,家长们记得看好小孩 [打印本页]

作者: 没的好说了    时间: 6 天前
标题: 太危险了!新昌某广场地砖有缝,家长们记得看好小孩

港友弱弱回复:
好像这个事情早就有人呼吁过了,怎么到现在还没有维修?

港友奥特之父回复:
最后一张照片那个柱子也要倒掉嘞

港友极光君回复:
不会修的,等什么时候真出事了,赔钱后才会修

楼主发帖:
康乐广场现在好多地砖都裂开了大口子,缝特别大。前几天我走那儿,缝宽得能塞进半个脚掌,差点从台阶上滚下去!平时广场上全是散步的老人和跑来跑去的小孩,这要是绊一跤或者踩空了,后果真的不敢想。




原标题:康乐广场的地砖该修修了

作者: 星星糖罐子    时间: 6 天前
我的天,这太危险了
作者: 秋风树飘然    时间: 6 天前
东西掉进去了咋办?
作者: 极光君    时间: 6 天前
不会修的,等什么时候真出事了,赔钱后才会修
作者: 棉花糖的夏天    时间: 6 天前
已经预感到了,有小孩会在这里遭殃
作者: 路廊皮桶    时间: 6 天前
我不心疼你的脚,我心疼的是这双鞋
作者: 奥特之父    时间: 6 天前
最后一张照片那个柱子也要倒掉嘞
作者: 南屏风    时间: 6 天前
这么快又有钱赚了了
作者: 雨夜语噎    时间: 6 天前
……竟然没有感到奇怪
作者: 弱弱    时间: 6 天前
好像这个事情早就有人呼吁过了,怎么到现在还没有维修?
作者: 放风筝的人呀    时间: 6 天前
还有广场平台到大剧院那个通道也高低不平,而且有很大缝隙!!那里做台阶实在是个安全隐患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