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标题: 新昌又多一家盒马?港友爆料:已看到招聘信息 [打印本页]

作者: 在琥珀川走路    时间: 6 天前
标题: 新昌又多一家盒马?港友爆料:已看到招聘信息

港友那一片云彩补充:
模式挺好的省心,逛多了也就那样,方便年轻人,感觉水果还是外面的好,再就是要吃活蹦乱跳的要到菜场。

港友轻舟欲离江补充:
鼓山路那是大佛寺附近了

港友山里农民补充:
是的 年底落地

楼主在琥珀川走路发帖:
前几天看见招聘信息了


(网络配图)

作者: 山里农民    时间: 6 天前
是的 年底落地
作者: 米事哒    时间: 6 天前
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06-22 10:51
是的 年底落地

开在哪个位置啊
作者: 山里农民    时间: 6 天前
米事哒 发表于 2026-06-22 10:52
开在哪个位置啊


鼓山路沿线一带
作者: 轻舟欲离江    时间: 6 天前
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6-22 10:58
鼓山路沿线一带

鼓山路那是大佛寺附近了
作者: jdiejsj    时间: 6 天前
招聘发在哪里的?
作者: 在琥珀川走路    时间: 6 天前
jdiejsj 发表于 2026-06-22 11:13
招聘发在哪里的?

boss直聘 不过已经关闭招聘了 当时显示是万达广场店
作者: 秋风树飘然    时间: 6 天前
在琥珀川走路 发表于 2026-06-22 11:27
boss直聘 不过已经关闭招聘了 当时显示是万达广场店
不对啊,不是又要开一家吗,又开的话不得重新开始招聘?之前的招聘我还看到过,是第一家盒马啊
作者: 魑四魅小魍鬼魉    时间: 6 天前
估计是钟楼菜场改造下。
作者: 那一片云彩    时间: 5 天前
模式挺好的省心,逛多了也就那样,方便年轻人,感觉水果还是外面的好,再就是要吃活蹦乱跳的要到菜场。
作者: 放风筝的人呀    时间: 5 天前
规模搞大一点,品种丰富一点!!虽然这个那个都有了,感觉品类价格跟大城市那些无法比
作者: 江南@雪花    时间: 5 天前
应该弄东门去,还有就是要方便停车,现在七星那个停车不方便,停门口容易被150罚款。
作者: 那一夜    时间: 5 天前
江南@雪花 发表于 2026-06-23 11:04
应该弄东门去,还有就是要方便停车,现在七星那个停车不方便,停门口容易被150罚款。

你自己懒就不要抱怨不方便了。斜对面就有一个大停车场,还半小时免费。
作者: 青青青草    时间: 5 天前
魑四魅小魍鬼魉 发表于 2026-6-22 12:24
估计是钟楼菜场改造下。

这样倒是很期待
作者: 江南@雪花    时间: 5 天前
那一夜 发表于 2026-06-23 14:57
你自己懒就不要抱怨不方便了。斜对面就有一个大停车场,还半小时免费。

半小时免费哪里够,我是停红星美凯龙
作者: 专治海吹    时间: 5 天前
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06-22 10:58
鼓山路沿线一带

大概是鼓山路哪里
作者: 岚晓    时间: 5 天前
这倒是好古
作者: 弔戼    时间: 5 天前
江南@雪花 发表于 2026-06-23 11:04
应该弄东门去,还有就是要方便停车,现在七星那个停车不方便,停门口容易被150罚款。

停门口人家是怕被罚吗?那是他们炫耀家里有钱,不缺这点钱要捐点钱
作者: 注册噶撤心    时间: 4 天前
会不会是开岙桥里
作者: 老佛孙    时间: 4 天前
江南@雪花 发表于 2026-6-23 11:04
应该弄东门去,还有就是要方便停车,现在七星那个停车不方便,停门口容易被150罚款。

谁让停门口的,广场有地下停车场,马路对面也有停车场的。想省3.5块,结果150
作者: 尼古拉斯波    时间: 4 天前
自从鸡蛋涨价过以后就没进去过了,也不实惠
作者: 不负重托    时间: 4 天前
江南@雪花 发表于 2026-06-23 16:27
半小时免费哪里够,我是停红星美凯龙

服务台扫码,地下车库免费停车两小时,购物车电梯直达,还跑去红星美凯龙停车
作者: 江南@雪花    时间: 4 天前
不负重托 发表于 2026-06-24 18:46
服务台扫码,地下车库免费停车两小时,购物车电梯直达,还跑去红星美凯龙停车

还有这事
作者: 那一夜    时间: 3 天前
江南@雪花 发表于 2026-06-23 16:27
半小时免费哪里够,我是停红星美凯龙

你就想免费停?
作者: C999999    时间: 3 天前
轻舟欲离江 发表于 2026-06-22 11:12
鼓山路那是大佛寺附近了

开那里东西卖谁?
作者: lily1989    时间: 3 天前
江南@雪花 发表于 2026-06-23 11:04
应该弄东门去,还有就是要方便停车,现在七星那个停车不方便,停门口容易被150罚款。

停芮德停车场去啊,半个小时足够了,免费的
作者: 放风筝的人呀    时间: 3 天前
开在南岩吗??那里购买力应该不错!密密麻麻的排放别墅!套房也不小!南岩人口我估计不下5万!!
作者: 随遇而安觅安    时间: 3 天前
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06-25 13:32
开在南岩吗??那里购买力应该不错!密密麻麻的排放别墅!套房也不小!南岩人口我估计不下5万!!

不是已经有一个了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