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06-22 10:51
是的 年底落地
米事哒 发表于 2026-06-22 10:52
开在哪个位置啊
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6-22 10:58
鼓山路沿线一带
jdiejsj 发表于 2026-06-22 11:13
招聘发在哪里的?
在琥珀川走路 发表于 2026-06-22 11:27
boss直聘 不过已经关闭招聘了 当时显示是万达广场店
江南@雪花 发表于 2026-06-23 11:04
应该弄东门去,还有就是要方便停车,现在七星那个停车不方便,停门口容易被150罚款。
魑四魅小魍鬼魉 发表于 2026-6-22 12:24
估计是钟楼菜场改造下。
那一夜 发表于 2026-06-23 14:57
你自己懒就不要抱怨不方便了。斜对面就有一个大停车场,还半小时免费。
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06-22 10:58
鼓山路沿线一带
江南@雪花 发表于 2026-06-23 11:04
应该弄东门去,还有就是要方便停车,现在七星那个停车不方便,停门口容易被150罚款。
江南@雪花 发表于 2026-6-23 11:04
应该弄东门去,还有就是要方便停车,现在七星那个停车不方便,停门口容易被150罚款。
江南@雪花 发表于 2026-06-23 16:27
半小时免费哪里够,我是停红星美凯龙

不负重托 发表于 2026-06-24 18:46
服务台扫码,地下车库免费停车两小时,购物车电梯直达,还跑去红星美凯龙停车
江南@雪花 发表于 2026-06-23 16:27
半小时免费哪里够,我是停红星美凯龙

轻舟欲离江 发表于 2026-06-22 11:12
鼓山路那是大佛寺附近了
江南@雪花 发表于 2026-06-23 11:04
应该弄东门去,还有就是要方便停车,现在七星那个停车不方便,停门口容易被150罚款。
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06-25 13:32
开在南岩吗??那里购买力应该不错!密密麻麻的排放别墅!套房也不小!南岩人口我估计不下5万!!
|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