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标题: 有没有去抓知了的 [打印本页]

作者: 彭鱼晏    时间: 6 天前
标题: 有没有去抓知了的
求经验分享,新人想尝试一下


作者: 张兔叽    时间: 6 天前
夏天就爱干这个!小时候拿竹竿粘知了,那声音现在想起来还觉得吵
作者: 你好……    时间: 6 天前
被你们这些东西弄的知了声音也听不见了,失去了夏季
作者: 老佛孙    时间: 6 天前
幸好现在农村没料缸了,不然这帮人连料缸虫都会去捞
作者: 放风筝的人呀    时间: 6 天前
老佛孙 发表于 2026-06-22 14:43
幸好现在农村没料缸了,不然这帮人连料缸虫都会去捞

是的。这种知了啥的昆虫正噶腻心猛,踩一脚肚肠黑乎乎
作者: 芝麻开花    时间: 6 天前
奇怪的知了,夏至开鸣,立秋销声。
作者: 吼不住    时间: 6 天前
19点到树下等着,提前到还没从洞里爬出来,过点就飞跑了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