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标题: 中考 [打印本页]

作者: 你好……    时间: 6 天前
标题: 中考
中考结束了,估分还可以,等待上新中

作者: 59分男朋友    时间: 6 天前
恭喜下
作者: 乡愁永难忘    时间: 6 天前
恭喜
作者: 爱自己最快乐    时间: 6 天前
恭喜
作者: 南风鱼儿    时间: 6 天前
恭喜了!
作者: 东方青    时间: 6 天前
恭喜
作者: C999999    时间: 6 天前
恭喜
作者: shdaj    时间: 6 天前
能上固然可喜,但是高中的学习和初中的难度完全不是一个等级,要做好心理准备哦
作者: 任意门    时间: 5 天前
今年中考的是那一拨小孩
2010年上半年出生的小孩?
作者: 老佛孙    时间: 5 天前
任意门 发表于 2026-6-23 12:45
今年中考的是那一拨小孩
2010年上半年出生的小孩?

应该是2010年下半年--2011年上半年出生的那批
作者: 任意门    时间: 5 天前
老佛孙 发表于 2026-6-23 13:01
应该是2010年下半年--2011年上半年出生的那批

不得了 那波小屁孩都要上高中了
作者: 老佛孙    时间: 5 天前
任意门 发表于 2026-6-23 13:09
不得了 那波小屁孩都要上高中了

75%以上都会去普高,剩余的几百人分到技校,或者自己转到外面去读中专职高了
作者: 任意门    时间: 5 天前
老佛孙 发表于 2026-6-23 13:13
75%以上都会去普高,剩余的几百人分到技校,或者自己转到外面去读中专职高了

15%  35%  35%  15 %
所以是不是反过来说我去职高跟去新中一样不简单都是15%
作者: 山高任鱼游    时间: 5 天前
祝贺
作者: 爱吃土豆的豇豆    时间: 5 天前
恭喜恭喜
作者: 相约春天    时间: 5 天前
上新中还是不错了
作者: 自驾    时间: 4 天前
上职高3十2说不定比上普高好

作者: 放风筝的人呀    时间: 4 天前
任意门 发表于 2026-06-23 13:09
不得了 那波小屁孩都要上高中了

一零后上场了
作者: 乡愁永难忘    时间: 4 天前
自驾 发表于 2026-06-24 15:50
上职高3十2说不定比上普高好

职高氛围怎么样,职高毕业的都懂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