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意门 发表于 2026-6-23 12:45
今年中考的是那一拨小孩
2010年上半年出生的小孩?
老佛孙 发表于 2026-6-23 13:01
应该是2010年下半年--2011年上半年出生的那批
任意门 发表于 2026-6-23 13:09
不得了 那波小屁孩都要上高中了
老佛孙 发表于 2026-6-23 13:13
75%以上都会去普高,剩余的几百人分到技校,或者自己转到外面去读中专职高了


任意门 发表于 2026-06-23 13:09
不得了 那波小屁孩都要上高中了
自驾 发表于 2026-06-24 15:50
上职高3十2说不定比上普高好
|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