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标题: GTA6你们有主机的买不买,还是等PC [打印本页]

作者: 亮度拉满    时间: 6 天前
标题: GTA6你们有主机的买不买,还是等PC
我是打算等PC了,这年头已经没什么东西能让我感到惊喜了,gta6算一个吧

作者: 迷人张    时间: 6 天前
psn港币都已经充好了
作者: 大石碎胸口    时间: 6 天前
肯定主机了。坐着玩电脑已经不适合老登了。
作者: 老特拉福德汤包    时间: 6 天前
主机特效没有电脑主机好吧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