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标题:
GTA6你们有主机的买不买,还是等PC
[打印本页]
作者:
亮度拉满
时间:
6 天前
标题:
GTA6你们有主机的买不买,还是等PC
我是打算等PC了,这年头已经没什么东西能让我感到惊喜了,gta6算一个吧
作者:
迷人张
时间:
6 天前
psn港币都已经充好了
作者:
大石碎胸口
时间:
6 天前
肯定主机了。坐着玩电脑已经不适合老登了。
作者:
老特拉福德汤包
时间:
6 天前
主机特效没有电脑主机好吧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