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标题: 写这个标语的人是啥意思?搞抽象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厉飞雨    时间: 6 天前
标题: 写这个标语的人是啥意思?搞抽象吗?


作者: 稻桶山人    时间: 6 天前
吃苦在前,享福在后。在社会上忍辱负重,在家中又是最不计较的那个。
作者: C999999    时间: 6 天前
没有哪个商家敢这么说女性
作者: 任意门    时间: 6 天前
不敢
我爸会打我
作者: 豹隐南山    时间: 6 天前
人渣一样,男的就这么贱吗
作者: 奥特之父    时间: 5 天前
这是哪里啊
作者: 任意门    时间: 5 天前
C999999 发表于 2026-6-22 15:34
没有哪个商家敢这么说女性

谁敢冒犯统战价值最高的那一拨啊
人家自带统战工具的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