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破晓时 发表于 2026-6-22 16:28
他演的电影会去,他拍的电影不去
大石碎胸口 发表于 2026-6-23 08:11
2000年以后只要和大陆合作拍摄,或者有大陆资本参与。电影就会变成垃圾。
比如变形金刚真人电影。
演员都要失业了,胡编乱造,愚民扼智终将被终结。
咖啡丶不加糖 发表于 2026-6-24 11:00
不看,星爷拍的电影越来越尬了,现在什么电影都提不起兴趣去看了

海啸 发表于 2026-6-22 17:27
《少林足球》,《功夫》,《美人鱼》,后期电影全是垃圾。
飘浮的云 发表于 2026-6-25 11:30
功夫还是很经典的吧
大石碎胸口 发表于 2026-6-25 12:48
后期里的相对好一点的一部。也算是绝唱,但是跟早期的没法比。问题就出在他个人色彩太浓厚。
就像大家 ...
海啸 发表于 2026-6-22 17:27
《少林足球》,《功夫》,《美人鱼》,后期电影全是垃圾。
土豆之家 发表于 2026-6-25 14:34
功夫应该是不错的,可以说是他后期的巅峰之作了,其他确实垃圾
|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