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标题: 周星驰新电影,你们会去看么 [打印本页]

作者: 极光君    时间: 6 天前
标题: 周星驰新电影,你们会去看么


作者: 困在时针里    时间: 6 天前
这是什么电影?
作者: 闪光蛋    时间: 6 天前
必须去啊!
作者: 大石碎胸口    时间: 6 天前
肯定不去。
作者: 黎明破晓时    时间: 6 天前
他演的电影会去,他拍的电影不去
作者: 吼不住    时间: 6 天前
怎么不拍男足
作者: 海啸    时间: 6 天前
《少林足球》,《功夫》,《美人鱼》,后期电影全是垃圾。
作者: 大石碎胸口    时间: 5 天前
2000年以后只要和大陆合作拍摄,或者有大陆资本参与。电影就会变成垃圾。

比如变形金刚真人电影。
作者: 土豆之家    时间: 5 天前
黎明破晓时 发表于 2026-6-22 16:28
他演的电影会去,他拍的电影不去

他的电影只有他演才有感觉,别人也只有在他的光环下才会出彩。看看这几个货,准保又是几个邓超,文章,舒淇。不是尬就是尬。
作者: 土豆之家    时间: 5 天前
大石碎胸口 发表于 2026-6-23 08:11
2000年以后只要和大陆合作拍摄,或者有大陆资本参与。电影就会变成垃圾。

比如变形金刚真人电影。

好喽,终于要在AI全面到来的时代结束喽演员都要失业了,胡编乱造,愚民扼智终将被终结。
作者: loak888    时间: 5 天前
不会去看
作者: 裘无衣    时间: 5 天前
不看谁演谁拍的,只看电影质量
作者: 97676    时间: 5 天前
多年不看电影,费钱
作者: 黑人牙膏    时间: 4 天前
看这几个演员就没兴趣,星爷自己演的才会去。
作者: 阳光小飞    时间: 4 天前
先让别人去看,评价好的才会看,不管是谁拍的谁演的,口碑好才会看,即使是张艺谋、冯小刚、陈凯歌、王家卫、李安、张纪中等异常拍的都一样!
作者: 咖啡丶不加糖    时间: 4 天前
不看,星爷拍的电影越来越尬了,现在什么电影都提不起兴趣去看了
作者: 土豆之家    时间: 4 天前
咖啡丶不加糖 发表于 2026-6-24 11:00
不看,星爷拍的电影越来越尬了,现在什么电影都提不起兴趣去看了

受抖音,短视频,各种短剧的狂轰滥炸,前额叶麻木了,疲劳了。没有点高质量的作品,已经刺激不了大脑了
作者: 轻舟欲离江    时间: 4 天前
其实我当年觉得少林足球也挺烂的,什么足球,美人鱼,斧头帮,都其实不咋滴。星爷也只有以前的老作品挺好的,后面的都太在意特效了,反而轻视了剧本
作者: 驴友金    时间: 4 天前
没有以前唐伯虎点秋香,赌神那种欢乐了,所以我个人不去了,情怀吧
作者: 驴友金    时间: 4 天前
另外以前的周星驰明明采用的是用漫画的表演方式用到电影上,偏偏经过大学要搞一个无厘头。一本漫画闯天涯。搞的他自己都逐渐忘记了漫画那种表演模式了
作者: 自驾    时间: 4 天前
明星也缺钱,炒个冷饭圈钱
作者: 大石碎胸口    时间: 4 天前
周星驰就这么缺钱花吗?真不怕丢人。

我反正就看他的老电影。

他并不适合当导演。李力持才是最好的周星驰电影导演。就算王晶也比他自己强。

他自己导演有种有用力过猛的感觉。
作者: 飘浮的云    时间: 3 天前
海啸 发表于 2026-6-22 17:27
《少林足球》,《功夫》,《美人鱼》,后期电影全是垃圾。

功夫还是很经典的吧
作者: 大石碎胸口    时间: 3 天前
飘浮的云 发表于 2026-6-25 11:30
功夫还是很经典的吧

后期里的相对好一点的一部。也算是绝唱,但是跟早期的没法比。问题就出在他个人色彩太浓厚。

就像大家陪着他拍了一部他的童年幻想一样的感觉。

而且最后那种打斗,只要看龙珠长大的,都不陌生。
作者: 土豆之家    时间: 3 天前
大石碎胸口 发表于 2026-6-25 12:48
后期里的相对好一点的一部。也算是绝唱,但是跟早期的没法比。问题就出在他个人色彩太浓厚。

就像大家 ...

个人认为功夫应该是他后期中最经典的一部,也可以说是巅峰之作了。无论是视觉效果,影片配乐,人物刻画都是非常不错的一部电影。包租公,包租婆,裁缝,理发师,阿珍,斧头帮帮主那个跟班等都延续了星爷一贯的幽默喜剧风格。唯一感觉遗憾的就是喜剧篇幅少了些,打斗多了些,使的周星驰以往主角特有的人性魅力少了。
作者: 土豆之家    时间: 3 天前
海啸 发表于 2026-6-22 17:27
《少林足球》,《功夫》,《美人鱼》,后期电影全是垃圾。

功夫应该是不错的,可以说是他后期的巅峰之作了,其他确实垃圾
作者: 大石碎胸口    时间: 3 天前
土豆之家 发表于 2026-6-25 14:34
功夫应该是不错的,可以说是他后期的巅峰之作了,其他确实垃圾

功夫其实作为一部电影来说,硬伤是很多的。我没法多说,因为现在很多人根本没看过多少电影,抖音切片倒看了不少。这种水平下面,没法说。
作者: 陈凯曦    时间: 前天 09:43
我只看他自己演的电影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