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瓜中间那勺 发表于 2026-06-22 15:36
就是在一个呆腻了,想出去转转,放松一下,真让城里人在农村待个一年半载的,有多少人乐意
言笑往事 发表于 2026-6-23 09:58
有些人就是喜欢城里吧
李123456 发表于 2026-06-23 10:49
虹泡泡这是什么地方
李123456 发表于 2026-06-23 10:49
虹泡泡这是什么地方
梁山子 发表于 2026-6-24 08:59
上次遇到一位回山镇王店村七十多岁的老人,坐回山车去镜岭为他老伴买早饭……
|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