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6-23 09:53
一楼两楼不应该出资
大石碎胸口 发表于 2026-06-22 16:48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二百七十八条第二款规定,改建、重建建筑物及其附属设施这一业主共同决定事项,应当由专有部分面积占比三分之二以上的业主且人数占比三分之二以上的业主参与表决,同时应当经参与表决专有部分面积四分之三以上的业主且参与表决人数四分之三以上的业主同意。
个体住户已经失去一票否决权。
西瓜小师妹 发表于 2026-6-23 08:55
我们小区前年装的,搞了大半年才弄好,主要一楼二楼难协调,补偿谈不拢啥都白搭,不过装好之后确实方便多了
|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