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标题: 这个手串怎么样 [打印本页]

作者: 野的像风    时间: 6 天前
标题: 这个手串怎么样
大佛寺的十八子


作者: 三分糖去冰    时间: 6 天前
太乱了
作者: 鼓山桥头谈人生    时间: 6 天前
不错,是不是10块3串
作者: 天姥锐评    时间: 6 天前
全是塑料树脂
作者: 天姥锐评    时间: 6 天前
这种珠子是按分卖的
作者: 山高任鱼游    时间: 5 天前
不值钱
作者: 张药师壹贰    时间: 5 天前
看着还行,不知道真实价格多少。
作者: 沃州山人    时间: 5 天前
不一定非要值钱的
觉得好玩就行,戴腻了,一丢了之

作者: @傻傻@    时间: 5 天前
明显混进去了几颗聚乙丙稀和玻璃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