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标题: 番薯藤有人吃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拔茅独噶佬    时间: 6 天前
标题: 番薯藤有人吃吗?
以前给猪吃,现在跟猪抢着吃


作者: 棉花糖的夏天    时间: 6 天前
小时候就经常吃,还不错啊
作者: 戏水女郎    时间: 5 天前
蒜蓉炒番薯藤绝了,比空心菜好吃
作者: 海啸    时间: 5 天前
跟木耳菜差不多,糯叽叽的。
作者: 钓鱼人    时间: 5 天前
好吃

作者: 土豆之家    时间: 5 天前
有益心血管
作者: 水电维修安装    时间: 5 天前
好吃的
作者: 新昌商成    时间: 5 天前
有专吃叶的品种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