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先搞好生存,走一步算一步,太大的不好说。今年是以后几年里算好的了,以后会更麻烦。

大石碎胸口 发表于 2026-06-23 08:15
我知道啥时候能变好。但是我不能说。
大石碎胸口 发表于 2026-6-23 08:15
我知道啥时候能变好。但是我不能说。

任意门 发表于 2026-6-23 12:52
我知道
苍天已死 黄天当立
岁在甲子 天下大吉
何必呢 发表于 2026-06-23 14:56
那时候应该是机器人统治地球了,马斯克带我们逃往火星。
日产战神 发表于 2026-6-23 12:37
你应该没读过历史,我国不到大多数人饿si不会有那一天的,从明清开始就习惯了逆来顺受,但凡饿不si就会一 ...
温柔小仙女 发表于 2026-06-23 08:57
今年大环境非常不好,将就着干着吧,还有很多人还在找工作呢!但真的不喜欢这份工作,还是建议辞职不内耗
today2025 发表于 2026-06-23 20:07
别想多了,
中国的大环境好不起来,
像我呆的单位,以前年年招,
现在已经有二年没招了,听说今年还是不招,
政府单位也缺钱
大石碎胸口 发表于 2026-06-23 08:15
我知道啥时候能变好。但是我不能说。
today2025 发表于 2026-6-23 20:07
别想多了,
中国的大环境好不起来,
像我呆的单位,以前年年招,
13754351940 发表于 2026-06-24 13:46
只能在家,饿死算了。
永远的家乡 发表于 2026-6-24 13:20
噢 大家都知道了 你是政府单位的铁饭碗, 然后呢?
|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