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标题: 儒岙回山的人来说说昨晚的暴雨有多恐怖 [打印本页]

作者: 海啸    时间: 5 天前
标题: 儒岙回山的人来说说昨晚的暴雨有多恐怖
据说昨晚的最高水位还要高40厘米。这一般台风都没有这多降水量。


作者: 吴悟    时间: 5 天前
别扯了,18时以来全县面雨量28.5;面雨量最大乡(镇、街道)沙溪53.7,镜岭37.6,东茗34.5;单站最大为沙溪镇上蔡岙94.7,沙溪镇下蔡岙83.7,沙溪镇上徐65.2(单位:毫米)。台风,我记的,最大降水接近600毫米左右,长诏水库边的公路,柏油全部浮起。
作者: 钓鱼人    时间: 5 天前
是非常大   时间短

作者: 放风筝的人呀    时间: 5 天前
城里没雨吧!!很小
作者: 天姥鞋帮    时间: 5 天前
儒岙那边山多,一下暴雨就怕塌方。昨晚的雨确实有点吓人。
作者: 海啸    时间: 5 天前
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6-23 09:46
城里没雨吧!!很小

就是啊,城里也不大,可一看澄潭江,我可吓坏了。
作者: 任意门    时间: 5 天前
吴悟 发表于 2026-6-23 09:33
别扯了,18时以来全县面雨量28.5;面雨量最大乡(镇、街道)沙溪53.7,镜岭37.6,东茗34.5;单站最大 ...

全下在了沙溪那个东北角了
作者: 放风筝的人呀    时间: 5 天前
任意门 发表于 2026-06-23 13:54
全下在了沙溪那个东北角了

那钦寸水库有福了
作者: XC374172    时间: 5 天前
任意门 发表于 2026-06-23 13:54
全下在了沙溪那个东北角了

那边山多集雨面也小吧
作者: 任意门    时间: 5 天前
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06-23 14:02
那钦寸水库有福了

对哦真诏那条河估计爆满了
作者: 吼不住    时间: 5 天前
有鱼可以捞吗?
作者: 相约春天    时间: 5 天前

作者: 飞鹤奶粉    时间: 5 天前
还好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