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999999 发表于 2026-6-23 14:25
你是为数不多认英国工人为先辈的中国人
山寨工程 发表于 2026-06-23 16:18
他们设计好的局,让牛马们一辈子钻在钱眼子里走不出来,欲望太膨胀,攀比心太大,车房存款别墅飞机,别人有的我也要有!累死累活拼命赚钱,老了一二千一月也会做,最后钱有了,身体跨了,医院生意兴隆了
日产战神 发表于 2026-06-23 16:50
我民宿遇到过一个白人,工作了一年,存了一笔钱,出来旅行3个月,他喵的,他听到普通中国人拼命存钱买房买车很震惊
山寨工程 发表于 2026-06-23 16:57
外国人的认知真的比我们高,人来到这个世界,本来就是享受生活的,而不是比做牛做马谁勤劳,哪管是我们看 ...
山寨工程 发表于 2026-06-23 16:57
外国人的认知真的比我们高,人来到这个世界,本来就是享受生活的,而不是比做牛做马谁勤劳,哪管是我们看不起的非洲人都比我们幸福,所以,有条件的朋友,多到外国去走走去旅游,能提高自己的认知
日产战神 发表于 2026-06-23 17:15
欧洲挺贵的,我只能好几年去一次,一顿快餐20几欧,一杯咖啡8欧,特别是瑞士,一顿饭50欧,吓到我了,我 ...
奥特之父 发表于 2026-06-23 11:22
这是你加班写的吗?
日产战神 发表于 2026-06-23 17:15
欧洲挺贵的,我只能好几年去一次,一顿快餐20几欧,一杯咖啡8欧,特别是瑞士,一顿饭50欧,吓到我了,我在新昌50欧可以一鸣点一桌子菜
山寨工程 发表于 2026-06-23 18:02
端午节,杭州住了几天,准备把新昌房子卖了,住到杭州去,大城市时代前沿,思想先进,朝气勃勃,信息开放,地方大视野开阔。新昌小县城,山窝窝,什么都觉得小,信息闭塞,没活力。
日产战神 发表于 2026-06-23 18:09
大城市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几十年后经济回升了,房价还能涨回去,新昌就惨了,以后大部分都会跌到0。隔壁就这样,这几年经济好起来了,大城市房价涨到了黄金期的大半。小城市房子基本白送,街上几乎看不到几个人
C999999 发表于 2026-06-23 14:25
你是为数不多认英国工人为先辈的中国人


|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