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佛孙 发表于 2026-6-23 13:06
还好是建排房,不然幸福里和海伦堡阳光有影响了。
当初把好好的西站搬迁到澄潭,就是为了建排房。
海啸 发表于 2026-06-23 11:49
下一次打土豪分田地就按房产土地面积一个一个来登记定罚,嗯,就这么先定了。
那一夜 发表于 2026-06-23 14:54
吵的要命的地方

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06-23 16:04
南复线常台高速双煞旁边真的是妙不可言
|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