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佛孙 发表于 2026-06-23 13:10
从来不吃这些玩意,不吃汉堡吃馒头,不吃披萨吃大饼,不喝可乐喝豆浆,不喝奶茶喝白开,还是喜欢中式的
老佛孙 发表于 2026-06-23 13:10
从来不吃这些玩意,不吃汉堡吃馒头,不吃披萨吃大饼,不喝可乐喝豆浆,不喝奶茶喝白开,还是喜欢中式的
老佛孙 发表于 2026-6-23 13:10
从来不吃这些玩意,不吃汉堡吃馒头,不吃披萨吃大饼,不喝可乐喝豆浆,不喝奶茶喝白开,还是喜欢中式的[s:2 ...
奥特之父 发表于 2026-06-23 11:22
确实,中国汉堡,我的最爱
新昌搬砖哥 发表于 2026-06-24 21:40
华莱士的汉堡最垃圾,味道也差 还小
|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