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标题: 来聊聊!两家汉堡你会怎么选,港友各执己见 [打印本页]

作者: 暮色橙橙    时间: 5 天前
标题: 来聊聊!两家汉堡你会怎么选,港友各执己见
港友老佛孙补充:
从来不吃这些玩意,不吃汉堡吃馒头,不吃披萨吃大饼,不喝可乐喝豆浆,不喝奶茶喝白开,还是喜欢中式的


港友天姥锐评补充:
典型的肚疼埋怨灶司


港友奥特之父补充:
确实,中国汉堡,我的最爱


楼主暮色橙橙发帖:
个人感觉,主要每次陪小侄子吃华莱士都拉肚子



原标题:有没有感觉塔斯汀的汉堡比华莱士的好吃?

作者: 奥特之父    时间: 5 天前
确实,中国汉堡,我的最爱
作者: 钓鱼人    时间: 5 天前

作者: 张药师壹贰    时间: 5 天前
没吃过
作者: 天姥锐评    时间: 5 天前
典型的肚疼埋怨灶司
作者: 盼望着,盼望着    时间: 5 天前
拉肚子公司 工商局 卫生局 什么时候去指导工作
作者: 北纬三十度    时间: 5 天前

作者: 老佛孙    时间: 5 天前
从来不吃这些玩意,不吃汉堡吃馒头,不吃披萨吃大饼,不喝可乐喝豆浆,不喝奶茶喝白开,还是喜欢中式的
作者: @傻傻@    时间: 5 天前
现做现吃塔斯汀的口感最好,比肯麦都好。
作者: C999999    时间: 5 天前
原来大家都拉肚子,为什么还会有人去吃,用的是不是外国来的棕榈油?这油不是说损害生殖健康吗
作者: 正在加载....    时间: 4 天前
老佛孙 发表于 2026-06-23 13:10
从来不吃这些玩意,不吃汉堡吃馒头,不吃披萨吃大饼,不喝可乐喝豆浆,不喝奶茶喝白开,还是喜欢中式的

洋垃圾食品
作者: 新昌搬砖哥    时间: 4 天前
华莱士的汉堡最垃圾,味道也差 还小
作者: 活力情非得已    时间: 3 天前
老佛孙 发表于 2026-06-23 13:10
从来不吃这些玩意,不吃汉堡吃馒头,不吃披萨吃大饼,不喝可乐喝豆浆,不喝奶茶喝白开,还是喜欢中式的

点赞
作者: 大石碎胸口    时间: 3 天前
老佛孙 发表于 2026-6-23 13:10
从来不吃这些玩意,不吃汉堡吃馒头,不吃披萨吃大饼,不喝可乐喝豆浆,不喝奶茶喝白开,还是喜欢中式的[s:2 ...

说明你是超级老登
作者: 大石碎胸口    时间: 3 天前
正在加载.... 发表于 2026-6-24 21:04
洋垃圾食品

其实 汉堡每样拆开都很健康,合在一起就不健康了?你被洗脑了。
作者: 大石碎胸口    时间: 3 天前
华莱士本来就是喷射战士。

汉堡在新昌能吃到的通贩产品,就算M记的安格斯类。

大部分人日常吃不起而已。

作者: 鼓中学子    时间: 3 天前
奥特之父 发表于 2026-06-23 11:22
确实,中国汉堡,我的最爱

经常去达利那家中国汉堡,反正比华莱士的汉堡好多了
作者: 黎明破晓时    时间: 前天 16:27
新昌搬砖哥 发表于 2026-06-24 21:40
华莱士的汉堡最垃圾,味道也差 还小

那个价格还要求什么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