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标题:
新昌低层,低密度住宅是不是过高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海啸
时间:
5 天前
标题:
新昌低层,低密度住宅是不是过高了?
我发觉新昌别墅,低层,低密度住宅比率过高了。
**嘴巴上讲,土地资源紧张,然后把乡下的建房土地指标,全给房产公司给有钱人建房去了。
作者:
听风行
时间:
5 天前
有些还好吧
作者:
山里农民
时间:
5 天前
出去看看吧 这几年出让的土地百分之七十都是低密 高层有人住吗就问你
作者:
秋老虎
时间:
5 天前
嘴上说土地紧张,转身全给开发商拿去盖别墅了。乡下的宅基地指标一年比一年少,有钱人的低密度倒是越盖越多。
作者:
放风筝的人呀
时间:
5 天前
低密度排屋饱和了!!!太多了!但是低密度多层太稀缺了!!低密度多层没有一个独立楼盘
作者:
海啸
时间:
5 天前
秋老虎 发表于 2026-6-23 13:37
嘴上说土地紧张,转身全给开发商拿去盖别墅了。乡下的宅基地指标一年比一年少,有钱人的低密度倒是越盖越多 ...
哈,底层百姓的权益都被掌权的和有钱的狼狈为奸抢占了。
作者:
黑人牙膏
时间:
4 天前
套房太多了,人口这个趋势,根本消化不了,以后应该都是改善型和享受型为主了。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