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标题: 新昌低层,低密度住宅是不是过高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海啸    时间: 5 天前
标题: 新昌低层,低密度住宅是不是过高了?
我发觉新昌别墅,低层,低密度住宅比率过高了。
**嘴巴上讲,土地资源紧张,然后把乡下的建房土地指标,全给房产公司给有钱人建房去了。

作者: 听风行    时间: 5 天前
有些还好吧
作者: 山里农民    时间: 5 天前
出去看看吧 这几年出让的土地百分之七十都是低密 高层有人住吗就问你
作者: 秋老虎    时间: 5 天前
嘴上说土地紧张,转身全给开发商拿去盖别墅了。乡下的宅基地指标一年比一年少,有钱人的低密度倒是越盖越多。
作者: 放风筝的人呀    时间: 5 天前
低密度排屋饱和了!!!太多了!但是低密度多层太稀缺了!!低密度多层没有一个独立楼盘
作者: 海啸    时间: 5 天前
秋老虎 发表于 2026-6-23 13:37
嘴上说土地紧张,转身全给开发商拿去盖别墅了。乡下的宅基地指标一年比一年少,有钱人的低密度倒是越盖越多 ...

哈,底层百姓的权益都被掌权的和有钱的狼狈为奸抢占了。
作者: 黑人牙膏    时间: 4 天前
套房太多了,人口这个趋势,根本消化不了,以后应该都是改善型和享受型为主了。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