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标题: 总有人开空调不关门!港友求助:我该如何委婉提醒 [打印本页]

作者: 企鹅岛才    时间: 5 天前
标题: 总有人开空调不关门!港友求助:我该如何委婉提醒
港友独孤求贱补充:
门不关开什么空调

港友老佛孙补充:
贴上请自觉关门,或者可以把门改一下,会自动关的那种

港友张药师壹贰补充:
如果在自己家里也这样,那就是不拘小节的人。

楼主企鹅岛才发帖:
办公室里开了空调,同事大部分都是很自觉的进出关好门,但偏偏有个别几个开了就不关了,风呼呼吹出去,温度也降不下来,碰到这种人该咋办啊,也不知道怎么提醒会好一点

(图源百度AI)


原标题:为什么总有人开了空调不随手关门

作者: 张药师壹贰    时间: 5 天前
如果在自己家里也这样,那就是不拘小节的人。
作者: 老佛孙    时间: 5 天前
贴上请自觉关门,或者可以把门改一下,会自动关的那种
作者: 独孤求贱    时间: 5 天前
门不关开什么空调
作者: @傻傻@    时间: 5 天前
开了空调不通风的吗?
作者: 大石碎胸口    时间: 5 天前
张药师壹贰 发表于 2026-6-23 14:34
如果在自己家里也这样,那就是不拘小节的人。

说直白点,就算爹妈没教好的货。
作者: 吼不住    时间: 5 天前
我也觉得还是开点门好
作者: 放风筝的人呀    时间: 4 天前
@傻傻@ 发表于 2026-06-23 15:53
开了空调不通风的吗?

新风系统
作者: 放风筝的人呀    时间: 4 天前
吼不住 发表于 2026-06-23 16:26
我也觉得还是开点门好

新风系统
作者: 孙家妞妞    时间: 4 天前
那我们办公室开空调都不关门的,还开点窗通风哦
作者: 大石碎胸口    时间: 4 天前
孙家妞妞 发表于 2026-6-24 16:35
那我们办公室开空调都不关门的,还开点窗通风哦

你肯定是体制内。反正空调钱不用老板出的地方。
作者: 菩峰    时间: 3 天前
开空调不关门肯定是公家单位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