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26-06-24_110158_273.png (744.9 KB, 下载次数: 1)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4 天前 上传
张药师壹贰 发表于 2026-6-23 14:34 如果在自己家里也这样,那就是不拘小节的人。
@傻傻@ 发表于 2026-06-23 15:53 开了空调不通风的吗?
吼不住 发表于 2026-06-23 16:26 我也觉得还是开点门好
孙家妞妞 发表于 2026-6-24 16:35 那我们办公室开空调都不关门的,还开点窗通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