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坛香菜 发表于 2026-6-23 15:30
给你点赞!

花析颜 发表于 2026-6-23 15:30
看得鼻子一酸。13年如一日真的很不容易,你父亲心里一定都知道。祝叔叔健康平安。
东宝居士 发表于 2026-6-23 15:34
楼主不容易,为你点赞
相约春天 发表于 2026-6-23 15:42
还有个兄弟在不在了?
zjn777 发表于 2026-6-23 15:42
行善积德孝父母,人生吉祥自然来!十三年的不易,为你点赞!
山寨工程 发表于 2026-6-23 15:59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阿弥陀佛,祝幸福快乐!
97676 发表于 2026-6-23 16:07
不容易,我家老人自己难搞 保姆也换了四五个,还是能自己能吃能动的情况
不负重托 发表于 2026-6-23 16:46
点赞,自愧不如。以后你的帖不怼你了。
不负重托 发表于 2026-6-23 16:46
点赞,自愧不如。以后你的帖不怼你了。
任意门 发表于 2026-6-23 17:36
一码归一码 今天想哭就哭
明天该怼还是要怼

深夜拾荒老汉 发表于 2026-6-23 18:02
虽然说这是做女子该做的,但是真的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你真的很棒,值得我们学习



,是真了不起


不负重托 发表于 2026-06-23 16:46
点赞,自愧不如。以后你的帖不怼你了。
岚晓 发表于 2026-06-23 18:28
我自己也照顾过老人,深知其中滋味,楼主能坚持13年,必须要点个大大的赞,是真了不起
13年能坚持是了不起,一般人13天都是难的。东宝居士 发表于 2026-6-23 15:34
楼主不容易,为你点赞
门无债主 发表于 2026-6-23 18:14
百善孝为先,为楼主点赞!
岚晓 发表于 2026-6-23 18:28
我自己也照顾过老人,深知其中滋味,楼主能坚持13年,必须要点个大大的赞,是真了不起

弱弱 发表于 2026-6-23 19:41
为你点赞,有你这样的儿子你父母这辈子都值了。俗话说久病床前无孝子而你却用十三年的坚持和实际行动证明了 ...
C999999 发表于 2026-6-23 21:21
你有个好老婆
土豆之家 发表于 2026-6-23 22:10
为你竖大拇指点赞,了不起的。没有发自内心的那份孝心是做不到的。孝顺两个字说说容易,长年累月真的很难很 ...
土豆之家 发表于 2026-6-23 22:13
在你面前,真的是惭愧,自愧不如,真的了不起,不容易的。
老佛孙 发表于 2026-6-24 08:09
十三年如一日,确实不容易,令人感动 心酸。

吴悟 发表于 2026-6-24 08:23
13年能坚持是了不起,一般人13天都是难的。
青青青草 发表于 2026-6-24 08:42
不仅仅是被你感动了,而是深深的震撼!你简直太伟大了!



天涯何处 发表于 2026-06-24 10:00
为你点赞!!! 信息港上,甚至在新昌,你绝对算得上数一数二的好人
不容易啊,为你点赞黑人牙膏 发表于 2026-6-24 09:16
太不容易了。因为你,信息港正能量增加了。
天涯何处 发表于 2026-6-24 10:00
为你点赞!!! 信息港上,甚至在新昌,你绝对算得上数一数二的好人
小米天堂 发表于 2026-6-24 10:52
跟阳光认识,有这么道德高尚的朋友,深感荣幸。家里真要有过类似的情况,照顾3天可以,照顾3个月,就很难了 ...
人民的明义 发表于 2026-6-24 11:50
据我们新昌长护险对老人做上门护理服务的工作人员讲的一些事例,大家可能不敢相信这些事实:一些生活不能自 ...

人民的明义 发表于 2026-06-24 11:50
据我们新昌长护险对老人做上门护理服务的工作人员讲的一些事例,大家可能不敢相信这些事实:一些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人长期躺在床上,有的子女多多没有用,很多连最基本的照顾都没有,有的将老人放在农村柴间一样黑暗的小房子间,夏天酷热天气不要说没空调连个电风扇都不给让老人在床上炽烤,平时不给擦洗也不给换衣服,走进去空气中弥漫着一股令人窒息的恶臭简直一刻都无法停留;有的只放点个人摊版处买的饼干之类的放在老人床上让他当一日三餐也不管他会吃不会吃,两个儿子轮流管,一星期去看一次,随便他自己尿在床上;还有的因为长期卧床背和屁股生了褥疮,都烂得看得到白骨头了,家人只用一些餐巾纸贴着吸水,屋子里面都是恶臭;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很多...
所以啊,真不知道这些老人生下这些不孝子孙做什么的?这样对待自己的父母亲心真的不会痛吗?自己也有老的时候,希望同样的遭遇也能报应在这些猪狗不如的畜生子女身上!
阳光小飞 发表于 2026-06-24 11:27
这样对待自己父母亲的子女还是有的吧?
阳光小飞 发表于 2026-06-24 09:03
哈,看看现代父母对孩子的好和宠爱,是值得孩子一辈子去好好报答的。尽管我们那个时代父母辈很穷,但也已经是尽其所能护养和给予了,所以相比父母给我的爱,我能付出的还是少的
新林梅溪 发表于 2026-6-24 12:24
面熟古,万丰上班的。孝子
大石碎胸口 发表于 2026-6-24 14:21
【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任意门 发表于 2026-06-23 17:36
一码归一码 今天想哭就哭
明天该怼还是要怼
日产战神 发表于 2026-06-24 19:14
观点不同互怼很正常,我和我爸就这样,他年轻时那一辈人深受苏lian思想毒骇。所以恶吴开打后的我经常和它互怼,我怼它支持伐吸私恶魔,它说我支持洗方,哈哈

大小米 发表于 2026-06-24 19:55
看了你的,居然看懂了,

bruce9999999 发表于 2026-06-24 20:31
卧槽以为你还是个年轻小后生,实际的话要叫你叔了

日产战神 发表于 2026-06-24 19:10
大哥,我们迟早也会有这么一天照顾年老的父母。我也是不想送去养老院,所以我有自己的想法。刚到中年,工作已经扔在一边了,现在最要紧的是趁父母还能自理,先把自己想做的事情做完,该玩的东西都玩遍,以后没什么遗憾就可以收心照顾父母了,这样即使照顾十几年我自己也没有遗憾了


此生无悔 发表于 2026-06-24 18:53
大爱无疆,阳光小飞是一个有大爱的人,为你点赞!


心彼岸也天涯 发表于 2026-6-24 22:50
不容易,百善孝为先,您经历过的我也同样经历着!为您点赞
|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