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标题: 这种网红辣条真能好吃吗 [打印本页]

作者: 言笑往事    时间: 5 天前
标题: 这种网红辣条真能好吃吗
看起来还可以加上运费之类的其实挺贵


作者: 有心不在迟    时间: 5 天前
小卖部五毛
作者: 田园橘子    时间: 4 天前
大部分网红零食都是噱头大于味道,辣条这东西还是小时候那种几毛钱一包的卫龙最香。买过一次某网红款,齁咸齁油的,吃两口就扔了。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