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标题: 新昌人来聊聊!赚的少还超前消费,收入不高怎么才能无痛攒钱? [打印本页]

作者: 念而不舍    时间: 5 天前
标题: 新昌人来聊聊!赚的少还超前消费,收入不高怎么才能无痛攒钱?

港友续写青春补充:
我也是,每月工资到手还掉就没了

港友言笑往事补充:
存定期存起来

港友szglzlb补充:
年轻人开销大,正常的。老年人觉得比你还不如古,每月一到手就光(饭钱是留足的),花呗继续。

楼主念而不舍发帖:
大环境不好,甚至有的时候觉得能按时发工资就不错了,但平时个人又比较爱网购爱囤美食团购,赚的还不够花的,每个月一收到工资就得还花呗信用卡抖音月付之类的,一还就剩不多了,有的时候还会跟朋友出去聚一聚,想要攒下点钱就更难了。想问问大家有什么收入比较少的人也能无痛攒钱的好办法吗?


(图源百度AI)

原标题:现在花钱容易赚钱难啊

作者: 揽月亮入梦    时间: 5 天前
一样啊
作者: szglzlb    时间: 5 天前
年轻人开销大,正常的。老年人觉得比你还不如古,每月一到手就光(饭钱是留足的),花呗继续。
作者: 言笑往事    时间: 4 天前
存定期存起来
作者: 续写青春    时间: 4 天前
我也是,每月工资到手还掉就没了
作者: 久见人心    时间: 4 天前
哪哪都是花钱的地方
作者: 老佛孙    时间: 4 天前
从来没用过花呗,尽量不透支,不提前消费。
信用只绑了ETC,每月产生点停车费和高速费。
作者: 13754351940    时间: 4 天前
赚得少,只能少用。
作者: 15728006709    时间: 4 天前
做梦见
作者: 上山的小明同学    时间: 4 天前
能改的方法有,只是你已经适应这种生活,很难改,停掉一切透支的,降低生活质量,每日吃饭自己烧,你愿意吗
作者: 13754351940    时间: 4 天前
13754351940 发表于 2026-06-24 13:42
赚得少,只能少用。

还有,去向老板借。
作者: 老佛孙    时间: 4 天前
花呗和信用卡尽量不要用,可以把它作为应急,但不可养成这种习惯,否则就永远是这个依赖的状态,被资本套住。
作者: 虎皮猫    时间: 4 天前
所以花呗借呗月付这种东西关闭。饭菜自,己做。旅游不去,大超市消费不去 ,零食不买,衣服不买
作者: 正在加载....    时间: 4 天前
我感觉花呗挺好的,这个月用下个月还,不要利息。信用卡没用过
作者: 豆斗逗窦兜    时间: 4 天前
去健身,健身让你没有机会聚会,也不会胡吃海喝。而且还能收获美美的自己
作者: 云飘飘    时间: 前天 06:33
最基本点,每天早饭自已烧着吃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