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标题: 豆包现在也开始收费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方便面也很好吃    时间: 5 天前
标题: 豆包现在也开始收费了
问了一个问题,回答了很多,突然弹出来无法回答我的问题

作者: 有心不在迟    时间: 5 天前
真的假的我这好像还没有收费按钮
作者: 闪光蛋    时间: 4 天前
天下没有免费午餐,AI 算力成本本来就高,前期烧钱引流差不多了就该收费了。普通用户免费额度够用就接着用,不够用就当买个工具。
作者: 二月鸟    时间: 4 天前
不还有元宝,千问……,一个一个接着用,等用完了,估计也差不多了
作者: 放风筝的人呀    时间: 4 天前
还是小新新这里挣2.88比较好!!我也要去发帖了!现在想想黄教授发口水贴想挣钱!这个铁公鸡对钱有特殊癖好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