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标题:
紫玉米有人吃过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大漠祥云
时间:
5 天前
标题:
紫玉米有人吃过吗?
第一次种,还挺好吃的,但居然会褪色,吃完手上是紫的,这种子不会是什么高科技产品吧?
ScreenShot_2026-06-23_164359_548.png
(655.89 KB, 下载次数: 5)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5 天前
上传
作者:
知渔
时间:
5 天前
我看到的比你这颜色更深
作者:
szglzlb
时间:
5 天前
不是高科技难道是秘鲁进口的?
作者:
XC374172
时间:
4 天前
吃桑葚蓝莓手上也脏是吧
作者:
黑人牙膏
时间:
4 天前
甜不?紫糯玉米很早有了,西双版纳那种小的好吃。
作者:
钓鱼人
时间:
4 天前
颜色上一模一样 甜
作者:
张药师壹贰
时间:
4 天前
没吃过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