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标题: 紫玉米有人吃过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大漠祥云    时间: 5 天前
标题: 紫玉米有人吃过吗?
第一次种,还挺好吃的,但居然会褪色,吃完手上是紫的,这种子不会是什么高科技产品吧?


作者: 知渔    时间: 5 天前
我看到的比你这颜色更深
作者: szglzlb    时间: 5 天前
不是高科技难道是秘鲁进口的?
作者: XC374172    时间: 4 天前
吃桑葚蓝莓手上也脏是吧
作者: 黑人牙膏    时间: 4 天前
甜不?紫糯玉米很早有了,西双版纳那种小的好吃。
作者: 钓鱼人    时间: 4 天前
颜色上一模一样   甜
作者: 张药师壹贰    时间: 4 天前
没吃过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