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标题: 新昌十五五规划纲要发布 [打印本页]

作者: 东门吹风    时间: 5 天前
标题: 新昌十五五规划纲要发布










作者: 海啸    时间: 5 天前
哪次不是牛逼轰轰,又哪一次不是草草了事。
相关的利益集团赚钱,留下一地鸡毛,徒留几个贪官下马。
作者: 任意门    时间: 5 天前
开到下蔡岙的班车能再往奉化方向多开个两公里给那些老大妈老大爷送到那个交界处吗? 那里有大堰班车对接的
作者: 马文才    时间: 5 天前
s3早就枪毙了
作者: 97676    时间: 5 天前
有没有拆迁动静,
作者: today2025    时间: 5 天前
97676 发表于 2026-6-23 20:39
有没有拆迁动静,

认同,这才是本地老百姓关注的重点。
一个地方的发展,必须把外地人吸引进来,人越来越少,发展个屁,
作者: XC374172    时间: 4 天前
打造鼓山大桥、七星大桥、新和成路与城北台地的通道。
————期待一下,不知道是怎样的通道。
作者: 放风筝的人呀    时间: 4 天前
任意门 发表于 2026-06-23 17:43
开到下蔡岙的班车能再往奉化方向多开个两公里给那些老大妈老大爷送到那个交界处吗? 那里有大堰班车对接的

准奏!!
作者: 这小子真坏    时间: 4 天前
有方向、有高度,期待落实
作者: 任意门    时间: 4 天前
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6-24 08:23
准奏!!

我是看到专栏5  的内容有感而发
少些夸夸其谈的吹牛 多些实实在在的小事情
当地的老百姓会感恩一辈子的
某某在任时给我们解决了某个问题
作者: 梁山子    时间: 4 天前
小老百姓操什么心?
作者: 南风鱼儿    时间: 4 天前
写规划纲要的人难啊,总要编制一些材料,完成任务吧!
作者: 岩头活生    时间: 4 天前
XC374172 发表于 2026-06-24 06:31
打造鼓山大桥、七星大桥、新和成路与城北台地的通道。
————期待一下,不知道是怎样的通道。

就是527连接线啊
作者: 轻舟欲离江    时间: 4 天前
启动527二期项目改建,小将段要启动了?
作者: 海啸    时间: 4 天前
XC374172 发表于 2026-6-24 06:31
打造鼓山大桥、七星大桥、新和成路与城北台地的通道。
————期待一下,不知道是怎样的通道。

鼓山大桥连接线需要拆上礼泉,因为天姥大桥已经有连接线,骑行大桥是不可能再连接了,新和成路添一条连接线是最好了,本来也缺这座桥。
作者: 田忌相马    时间: 4 天前
如城没有动静了黄了
作者: 齉齉齾爩麤    时间: 4 天前
田忌相马 发表于 2026-06-24 10:48
如城没有动静了黄了

如城不是造的翻天覆地梦
作者: 尼古拉斯波    时间: 4 天前
推动新昌房价往 3000 走,光棍成倍增长战略落地,失业人口 10 倍增计划
作者: 乡愁永难忘    时间: 4 天前
田忌相马 发表于 2026-06-24 10:48
如城没有动静了黄了

如城马上都超过七星了
作者: 南屏风    时间: 3 天前
计划虽好,但愿不是梦。
作者: 放风筝的人呀    时间: 3 天前
田忌相马 发表于 2026-06-24 10:48
如城没有动静了黄了

拔地而起,马上灯火璀璨了!!你活在梦里吗
作者: 放风筝的人呀    时间: 3 天前
海啸 发表于 2026-06-24 10:19
鼓山大桥连接线需要拆上礼泉,因为天姥大桥已经有连接线,骑行大桥是不可能再连接了,新和成路添一条连接线是最好了,本来也缺这座桥。

搞骑行?也可以
作者: 田忌相马    时间: 3 天前
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06-25 08:19
拔地而起,马上灯火璀璨了!!你活在梦里吗

靠近南泥湾那边挖掘过的地方柴长得像树一样的了
作者: 放风筝的人呀    时间: 3 天前
田忌相马 发表于 2026-06-25 09:50
靠近南泥湾那边挖掘过的地方柴长得像树一样的了

亚热带梅雨季!高温潮湿,植物疯长!
作者: 雨中的哭泣    时间: 3 天前
海啸 发表于 2026-06-24 10:19
鼓山大桥连接线需要拆上礼泉,因为天姥大桥已经有连接线,骑行大桥是不可能再连接了,新和成路添一条连接线是最好了,本来也缺这座桥。

老城区的城东大桥或者城北大桥要搞一个联通道路。
作者: 金乌栖桐    时间: 3 天前
梅诸到如城和大明市的马路赶紧造,太刚需了,能极大缓解南复线的拥堵问题
作者: 金乌栖桐    时间: 3 天前
雨中的哭泣 发表于 2026-06-25 14:31
老城区的城东大桥或者城北大桥要搞一个联通道路。

老城区到527太远了,把连接线跑完的距离都能开到七星了
作者: 菜芽哥    时间: 3 天前
XC374172 发表于 2026-06-24 06:31
打造鼓山大桥、七星大桥、新和成路与城北台地的通道。
————期待一下,不知道是怎样的通道。

拆迁打隧道
作者: 菜芽哥    时间: 3 天前
海啸 发表于 2026-06-24 10:19
鼓山大桥连接线需要拆上礼泉,因为天姥大桥已经有连接线,骑行大桥是不可能再连接了,新和成路添一条连接线是最好了,本来也缺这座桥。

其实应该城北大桥打个隧道
作者: 菜芽哥    时间: 3 天前
金乌栖桐 发表于 2026-06-25 14:47
梅诸到如城和大明市的马路赶紧造,太刚需了,能极大缓解南复线的拥堵问题

梅诸到如城路线难不成是规划的东西通道
作者: 放风筝的人呀    时间: 前天 09:59
菜芽哥 发表于 2026-06-25 22:16
其实应该城北大桥打个隧道

正解
作者: 放风筝的人呀    时间: 前天 10:00
金乌栖桐 发表于 2026-06-25 14:51
老城区到527太远了,把连接线跑完的距离都能开到七星了

是的!这个527离城区太远,步子迈的太大了!!!一时追不上
作者: 雨中的哭泣    时间: 前天 13:31
金乌栖桐 发表于 2026-06-25 14:51
老城区到527太远了,把连接线跑完的距离都能开到七星了

主要是到城北台地及大明市
作者: 金乌栖桐    时间: 前天 18:26
雨中的哭泣 发表于 2026-06-26 13:31
主要是到城北台地及大明市

老城区的人去大明市不可能会走527,纯纯的绕个大圈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