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7676 发表于 2026-6-23 20:39
有没有拆迁动静,
任意门 发表于 2026-06-23 17:43
开到下蔡岙的班车能再往奉化方向多开个两公里给那些老大妈老大爷送到那个交界处吗? 那里有大堰班车对接的
XC374172 发表于 2026-06-24 06:31
打造鼓山大桥、七星大桥、新和成路与城北台地的通道。
————期待一下,不知道是怎样的通道。
XC374172 发表于 2026-6-24 06:31
打造鼓山大桥、七星大桥、新和成路与城北台地的通道。
————期待一下,不知道是怎样的通道。
田忌相马 发表于 2026-06-24 10:48
如城没有动静了黄了
田忌相马 发表于 2026-06-24 10:48
如城没有动静了黄了
田忌相马 发表于 2026-06-24 10:48
如城没有动静了黄了
海啸 发表于 2026-06-24 10:19
鼓山大桥连接线需要拆上礼泉,因为天姥大桥已经有连接线,骑行大桥是不可能再连接了,新和成路添一条连接线是最好了,本来也缺这座桥。
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06-25 08:19
拔地而起,马上灯火璀璨了!!你活在梦里吗
田忌相马 发表于 2026-06-25 09:50
靠近南泥湾那边挖掘过的地方柴长得像树一样的了
海啸 发表于 2026-06-24 10:19
鼓山大桥连接线需要拆上礼泉,因为天姥大桥已经有连接线,骑行大桥是不可能再连接了,新和成路添一条连接线是最好了,本来也缺这座桥。
雨中的哭泣 发表于 2026-06-25 14:31
老城区的城东大桥或者城北大桥要搞一个联通道路。

XC374172 发表于 2026-06-24 06:31
打造鼓山大桥、七星大桥、新和成路与城北台地的通道。
————期待一下,不知道是怎样的通道。
海啸 发表于 2026-06-24 10:19
鼓山大桥连接线需要拆上礼泉,因为天姥大桥已经有连接线,骑行大桥是不可能再连接了,新和成路添一条连接线是最好了,本来也缺这座桥。
金乌栖桐 发表于 2026-06-25 14:47
梅诸到如城和大明市的马路赶紧造,太刚需了,能极大缓解南复线的拥堵问题
菜芽哥 发表于 2026-06-25 22:16
其实应该城北大桥打个隧道
金乌栖桐 发表于 2026-06-25 14:51
老城区到527太远了,把连接线跑完的距离都能开到七星了
金乌栖桐 发表于 2026-06-25 14:51
老城区到527太远了,把连接线跑完的距离都能开到七星了
雨中的哭泣 发表于 2026-06-26 13:31
主要是到城北台地及大明市
|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