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06-24 08:14
室外抽烟我觉得可以接受!我们的生活没有这么精致
当爱已成往事123 发表于 2026-06-24 09:14
你应该当面对着当事人说,在港里疯狂遣责没有一点效果。我倒是挺佩服全国烟民的,凭着一已之力托举着全国的国防事业,燃烧着自己,推送着艘艘高船巨舰驶向深蓝大海
天姥锐评 发表于 2026-06-24 08:32
语文能考几分?


junun26 发表于 2026-06-24 17:06
碰到只能跑他前面去,不然那股味真难受

莫没无净 发表于 2026-06-25 09:47
去了这么多次江边,到时没留意有没有路上禁烟的标识,如果有标识,应该要注意,要是没标识,只能靠自觉,不能强制要求。这也是社会的游戏规则

当爱已成往事123 发表于 2026-06-24 09:14
你应该当面对着当事人说,在港里疯狂遣责没有一点效果。我倒是挺佩服全国烟民的,凭着一已之力托举着全国的国防事业,燃烧着自己,推送着艘艘高船巨舰驶向深蓝大海
狗
这两件事,我就知道出再多条条框框都没卵用
。
|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