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标题: 砧板这样还能用吗? [打印本页]

作者: 紅啊    时间: 5 天前
标题: 砧板这样还能用吗?


作者: C999999    时间: 5 天前
这种竹砧板是最差最恶心的,表面干净里面早就发霉了
作者: 时空猎人    时间: 5 天前
不能用了,里面长满霉菌了
作者: XC374172    时间: 4 天前
和入口有关的,建议疑者不食,疑者不用。
作者: 裘无衣    时间: 4 天前
竹板不好
作者: 放风筝的人呀    时间: 4 天前
可以用的!每次用后搽干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