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标题: 新昌上市公司利润傲视群雄 [打印本页]

作者: 海啸    时间: 4 天前
标题: 新昌上市公司利润傲视群雄


作者: 知渔    时间: 4 天前
厉害了
作者: 田忌相马    时间: 4 天前
浙江医药不是新昌的了吧
作者: 南屏风    时间: 4 天前
新昌百姓有好处吗?????????????
作者: 山寨工程    时间: 4 天前
再多有啥用?有骨头给你啃不?只有哪些股东富有,新昌老百姓还是穷,没嵊州老百姓富有,嵊州小老板多,财富均衡,老百姓幸福指数远超新昌。

作者: 大石碎胸口    时间: 4 天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大石碎胸口    时间: 4 天前
浙江医药变成新和成零头了。


新和成和新合成傻傻分不清楚。
作者: 尼古拉斯波    时间: 4 天前
能接济一下我这样的穷人不?
作者: 尼古拉斯波    时间: 4 天前
打螺丝命都快没了,造就了他们的宏图伟业
作者: 甲哥    时间: 4 天前
总有一些人自己没本领。却这也看不起、那也不如意还看不起了上市公司…
作者: 大小米    时间: 4 天前
说明新昌人厉害,科技能力强!
作者: 放风筝的人呀    时间: 3 天前
大石碎胸口 发表于 2026-06-24 17:03
浙江医药变成新和成零头了。


新和成和新合成傻傻分不清楚。

国企转制一般都落袋为安,缩小规模!天上的馅饼,最小也比米粒强
作者: 十万个为什么    时间: 3 天前
南屏风 发表于 2026-6-24 13:08
新昌百姓有好处吗?????????????

新昌是整个绍兴贫富差距最大的地方,老板一年赚20亿,老百姓一年赚2万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