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标题: 我看对于**这样蛮好 [打印本页]

作者: 海啸    时间: 4 天前
标题: 我看对于**这样蛮好
不如我们也这样做,不知众爱卿以为如何?


作者: 海啸    时间: 4 天前
以后,**犯就脸上烙上**犯字样,小偷就烙上小偷字样,贪官就烙上贪官字样。就看看还能不能效果好不好。好,就这么定了,明年全国实施。
作者: 任意门    时间: 4 天前
民主国家跟非民主国家的底层逻辑都不一样
这样搞自己人 队伍还怎么带 战队还怎么站 统战还怎么捅

作者: 张药师壹贰    时间: 4 天前
很早以前的公审、游街,就是这样的。
作者: 老佛孙    时间: 4 天前
我们也曾这样过来的
作者: 南屏风    时间: 4 天前
中国??????????????
作者: 巴黎不快乐    时间: 4 天前
海啸 发表于 2026-6-24 10:36
以后,强奸犯就脸上烙上强奸犯字样,小偷就烙上小偷字样,贪官就烙上贪官字样。就看看还能不能效果好不好。 ...

万一是被冤枉的呢
作者: 老佛孙    时间: 4 天前
海啸 发表于 2026-6-24 10:36
以后,强奸犯就脸上烙上强奸犯字样,小偷就烙上小偷字样,贪官就烙上贪官字样。就看看还能不能效果好不好。 ...

这是要重建“梁山好汉”吗
作者: 大石碎胸口    时间: 4 天前
老朱稻草人不香?

你就这点眼界了。
作者: 大石碎胸口    时间: 4 天前
海啸 发表于 2026-6-24 10:36
以后,强奸犯就脸上烙上强奸犯字样,小偷就烙上小偷字样,贪官就烙上贪官字样。就看看还能不能效果好不好。 ...

遇到浙江女神探,那就美滋滋了。
作者: 吴悟    时间: 4 天前
这不是东大国优秀传统吗,还有浸猪笼。
作者: 土豆之家    时间: 4 天前
巴黎不快乐 发表于 2026-6-24 13:34
万一是被冤枉的呢

那再打三个字:被冤枉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