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标题: 在新昌算什么水平 [打印本页]

作者: 令堂辛苦了    时间: 4 天前
标题: 在新昌算什么水平
五天,八小时,节假日年休假都按国家标准,5000月薪


作者: 59分男朋友    时间: 4 天前
超过90%了,我自己猜的
作者: 吃喝玩乐卖烧烤    时间: 4 天前
高了,正常双休只有2500
作者: 吴悟    时间: 4 天前
打击一下,属于编外水平。
作者: 天姥锐评    时间: 4 天前
令堂太辛苦了
作者: 梦依然燃烧    时间: 4 天前
非常ok了
作者: 尼古拉斯波    时间: 4 天前
5000 月薪到手 4400,一个月大概能存 400
作者: 尼古拉斯波    时间: 4 天前
我建议还是别上班了,5000 的话,直接回农村种地吧,一样的
作者: 小眉    时间: 3 天前
尼古拉斯波 发表于 2026-6-24 17:57
我建议还是别上班了,5000 的话,直接回农村种地吧,一样的

现在没地给你种了
作者: 时空猎人    时间: 3 天前
尼古拉斯波 发表于 2026-06-24 17:57
我建议还是别上班了,5000 的话,直接回农村种地吧,一样的

有多少人双休拿5000工资,脑子不好好想想就胡言乱语
作者: 田忌相马    时间: 3 天前
属于公众打工人一族
作者: 复泡沫    时间: 3 天前
田忌相马 发表于 2026-06-25 09:53
属于公众打工人一族

做梦呢,普通打工人能享受双休
作者: 雨中的哭泣    时间: 3 天前
公务员水平了。红星市场电工。只要7小时,还可以随时可以外出,9点~5点。中午还一二小时可以吃饭。呃,工资有5300多到手的,还有五险一金。公积金有1200双方
作者: 尼古拉斯波    时间: 3 天前
时空猎人 发表于 2026-06-25 09:29
有多少人双休拿5000工资,脑子不好好想想就胡言乱语

你没懂我的意思,我指新昌物价太高了,存不下钱
在新昌 双休 3000 都是高的 到手 2400
作者: 吼不住    时间: 3 天前
尼古拉斯波 发表于 2026-06-24 17:57
我建议还是别上班了,5000 的话,直接回农村种地吧,一样的

去农村当村霸
作者: 尼古拉斯波    时间: 3 天前
吼不住 发表于 2026-06-25 18:43
去农村当村霸

村霸轮不到我,我的性格太正直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