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尼古拉斯波 发表于 2026-6-24 17:57
我建议还是别上班了,5000 的话,直接回农村种地吧,一样的
尼古拉斯波 发表于 2026-06-24 17:57
我建议还是别上班了,5000 的话,直接回农村种地吧,一样的
田忌相马 发表于 2026-06-25 09:53
属于公众打工人一族
时空猎人 发表于 2026-06-25 09:29
有多少人双休拿5000工资,脑子不好好想想就胡言乱语
尼古拉斯波 发表于 2026-06-24 17:57
我建议还是别上班了,5000 的话,直接回农村种地吧,一样的
吼不住 发表于 2026-06-25 18:43
去农村当村霸
|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