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标题: 像画出来的? [打印本页]

作者: 兜兜有米    时间: 4 天前
标题: 像画出来的?


作者: 海啸    时间: 4 天前
这画得了得,特别是这个墙,栩栩如生。
作者: 吴悟    时间: 4 天前
太立体了,应该PS一下,油画滤镜处理一下
作者: 二月鸟    时间: 4 天前
这个看着像拍照拍的,绝对不是画的。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