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月鸟 发表于 2026-6-24 14:57
原来早该上电磁炉了,这么长时间没上手,浪费好多钱!
沃州山人 发表于 2026-6-24 16:26
电磁炉(也称电磁灶)用了20多年了,确实方便,但只适用炖炖煮煮,若煎煎炒炒,还是要煤气灶

,去年夏天充值1000元,今年到过年应该用不完

莫没无净 发表于 2026-06-25 09:16
强烈要求安装天然气,去年夏天充值1000元,今年到过年应该用不完
|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