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标题: 新昌煤气是不是又涨价了?听说要180元? [打印本页]

作者: 彩虹泡泡    时间: 4 天前
标题: 新昌煤气是不是又涨价了?听说要180元?


作者: 小隐于野    时间: 4 天前
上山砍柴烧,真的没办法了
作者: 二月鸟    时间: 4 天前

原来早该上电磁炉了,这么长时间没上手,浪费好多钱!

作者: 甲哥    时间: 4 天前
那个品牌的电磁炉质量好
作者: 路廊皮桶    时间: 4 天前
二月鸟 发表于 2026-6-24 14:57
原来早该上电磁炉了,这么长时间没上手,浪费好多钱!

电磁炉烧出来的菜少点锅气吧!
作者: llll    时间: 4 天前
不作为,为人民服务这些人呢
作者: 沃州山人    时间: 4 天前
电磁炉(也称电磁灶)用了20多年了,确实方便,但只适用炖炖煮煮,若煎煎炒炒,还是要煤气灶
作者: C999999    时间: 4 天前
买凹面电磁炉
作者: 山高任鱼游    时间: 4 天前
沃州山人 发表于 2026-6-24 16:26
电磁炉(也称电磁灶)用了20多年了,确实方便,但只适用炖炖煮煮,若煎煎炒炒,还是要煤气灶

火候欠猛?
作者: 爱吃土豆的豇豆    时间: 3 天前
那么贵了吗?家里的马上用完了
作者: 莫没无净    时间: 3 天前
强烈要求安装天然气,去年夏天充值1000元,今年到过年应该用不完
作者: 田忌相马    时间: 3 天前
那么只能改灶头用管道煤气或者烧柴火了
作者: 大石碎胸口    时间: 3 天前
“这是好事!”
作者: 豹隐南山    时间: 3 天前
我住农村烧木头算了,
作者: 钓鱼人    时间: 3 天前

作者: C999999    时间: 3 天前
莫没无净 发表于 2026-06-25 09:16
强烈要求安装天然气,去年夏天充值1000元,今年到过年应该用不完

我用了五年,每天一餐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