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经是昔日黄花了,别多想了,你看街上的中介店关了多少。吴悟 发表于 2026-6-24 15:49
已经是落日黄花了,别多想了,你看街上的中介店关了多少。
大石碎胸口 发表于 2026-06-24 16:57
预测多了,是要喝茶的。
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6-06-24 21:42
某些人还在做拆迁梦………不看看新楼盘存量库存,二手房对折拦腰甩,还无人问津,房地产已经无可奈何花落去了…………
梁小愚 发表于 2026-6-24 20:28
马上拆了
有观音堂二期,其他地方零星
没什么花tou


田忌相马 发表于 2026-06-25 09:56
没有高潮了,激情也少了呗
这小子真坏 发表于 2026-06-25 09:21
梁总的拆迁预测是县域经济的风向标
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6-25 10:04
房地产只是县域经济的一部分!称为风向标过了
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6-25 08:28
你没看到很多人住破烂的二手房!!房产需求很大的!需要高质量的价格合适的套房
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06-24 15:53
我预测横街和马大王
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06-24 15:53
我预测横街和马大王
这二年不用考虑横街
这二年是一江二岸为主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6-06-25 12:59
需求大总不可能白送的,关键问题买得起的基本都买了,买不起的还是买不起,从而造成大量现房,期房,二手房大量积压,想拆迁的多数是拿钱走人,重新购置新房的少之又少,东门安置房马上交房了,不要租房了;又会腾岀不少二手空房……
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6-25 13:27
你看不懂我的意思吗??很多人房子是买了!但很多的住的并不舒适,懂我的意思么?老了理解能力跟不上了?
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6-25 13:27
你看不懂我的意思吗??很多人房子是买了!但很多的住的并不舒适,懂我的意思么?老了理解能力跟不上了?
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6-06-25 13:44
另外,你说很多人住破烂二手房,这些人会买得起高质量的房子?

。新昌大大小小的企业才是新昌的定心丸。吴悟 发表于 2026-06-26 04:32
观音堂在实验中学对面,已经拆了一次了。
吴悟 发表于 2026-06-26 04:32
观音堂在实验中学对面,已经拆了一次了。
梁小愚 发表于 2026-06-24 20:28
马上拆了
有观音堂二期,其他地方零星
没什么花tou

吴悟 发表于 2026-6-26 04:32
观音堂在实验中学对面,已经拆了一次了。
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6-6-27 14:19
一字之差,大不相同,在城北大桥北面,东侧吧
|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