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标题: 涉及新昌这地!港友2026年首次拆迁预测,你怎么看? [打印本页]

作者: 这小子真坏    时间: 4 天前
标题: 涉及新昌这地!港友2026年首次拆迁预测,你怎么看?
港友梁小愚补充:
马上拆了
有观音堂二期,其他地方零星
没什么花tou

楼主这小子真坏发帖:
今年我们的梁总这么低调,拆迁预测帖没有了,没了以往热闹的盖楼场景

原标题:梁总的拆迁贴


作者: 吴悟    时间: 4 天前
已经是昔日黄花了,别多想了,你看街上的中介店关了多少。
作者: 放风筝的人呀    时间: 4 天前
我预测横街和马大王
作者: 十万个为什么    时间: 4 天前
拆不动了,所以不预测了
作者: 大石碎胸口    时间: 4 天前
预测多了,是要喝茶的。
作者: 山寨工程    时间: 4 天前
话太多,派出所喊去喝茶,论坛里谁没去过?
作者: 尼古拉斯波    时间: 4 天前
没人结婚了谁买房
特别是男性
作者: 大小米    时间: 4 天前
横街不拆了,说是
作者: 梁小愚    时间: 4 天前
马上拆了
有观音堂二期,其他地方零星
没什么花tou
作者: 山高任鱼游    时间: 4 天前
某些人还在做拆迁梦………不看看新楼盘存量库存,二手房对折拦腰甩,还无人问津,房地产已经无可奈何花落去了…………
作者: 山高任鱼游    时间: 4 天前
吴悟 发表于 2026-6-24 15:49
已经是落日黄花了,别多想了,你看街上的中介店关了多少。

不关的也是吃老本度日……
作者: 放风筝的人呀    时间: 3 天前
大石碎胸口 发表于 2026-06-24 16:57
预测多了,是要喝茶的。

还有这回事?老百姓预测应该没事
作者: 放风筝的人呀    时间: 3 天前
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6-06-24 21:42
某些人还在做拆迁梦………不看看新楼盘存量库存,二手房对折拦腰甩,还无人问津,房地产已经无可奈何花落去了…………

你没看到很多人住破烂的二手房!!房产需求很大的!需要高质量的价格合适的套房
作者: 这小子真坏    时间: 3 天前
梁小愚 发表于 2026-6-24 20:28
马上拆了
有观音堂二期,其他地方零星
没什么花tou

梁总的拆迁预测是县域经济的风向标
作者: 乡愁永难忘    时间: 3 天前
房子都跌成狗了,
作者: 田忌相马    时间: 3 天前
没有高潮了,激情也少了呗
作者: 放风筝的人呀    时间: 3 天前
田忌相马 发表于 2026-06-25 09:56
没有高潮了,激情也少了呗

高潮虽然没有,那也得开呀!不开不得劲
作者: 放风筝的人呀    时间: 3 天前
这小子真坏 发表于 2026-06-25 09:21
梁总的拆迁预测是县域经济的风向标

房地产只是县域经济的一部分!称为风向标过了
作者: 豹隐南山    时间: 3 天前
不拆日子难过, 多拆拆,马路太小了
作者: 这小子真坏    时间: 3 天前
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6-25 10:04
房地产只是县域经济的一部分!称为风向标过了

是的,看着是有些片面,但不管上市公司老总还是我们平常百姓,有钱了,绝大部分是优先提升居住环境。
而作为一个个小家的载体,城市的拆迁太能折射出太多东西了
作者: 山高任鱼游    时间: 3 天前
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6-25 08:28
你没看到很多人住破烂的二手房!!房产需求很大的!需要高质量的价格合适的套房

需求大总不可能白送的,关键问题买得起的基本都买了,买不起的还是买不起,从而造成大量现房,期房,二手房大量积压,想拆迁的多数是拿钱走人,重新购置新房的少之又少,东门安置房马上交房了,不要租房了;又会腾岀不少二手空房……
作者: 雨中的哭泣    时间: 3 天前
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06-24 15:53
我预测横街和马大王

大错
作者: 神棍兄    时间: 3 天前
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06-24 15:53
我预测横街和马大王

至少二年这二年不用考虑横街这二年是一江二岸为主
作者: 放风筝的人呀    时间: 3 天前
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6-06-25 12:59
需求大总不可能白送的,关键问题买得起的基本都买了,买不起的还是买不起,从而造成大量现房,期房,二手房大量积压,想拆迁的多数是拿钱走人,重新购置新房的少之又少,东门安置房马上交房了,不要租房了;又会腾岀不少二手空房……

你看不懂我的意思吗??很多人房子是买了!但很多的住的并不舒适,懂我的意思么?老了理解能力跟不上了?
作者: 山高任鱼游    时间: 3 天前
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6-25 13:27
你看不懂我的意思吗??很多人房子是买了!但很多的住的并不舒适,懂我的意思么?老了理解能力跟不上了?

坎头,原西站地块都是排屋,位置好,质量高,但价格不会合适,有钱人尽管去买,,另外,此题主题针对拆迁,讨论拆迁没动力了,也拆不动了…………
作者: 山高任鱼游    时间: 3 天前
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6-25 13:27
你看不懂我的意思吗??很多人房子是买了!但很多的住的并不舒适,懂我的意思么?老了理解能力跟不上了?

另外,你说很多人住破烂二手房,这些人会买得起高质量的房子?
作者: 放风筝的人呀    时间: 3 天前
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6-06-25 13:44
另外,你说很多人住破烂二手房,这些人会买得起高质量的房子?

怎么不会呢?紧一紧,勒一勒,单车变摩托
作者: 再接再厉    时间: 3 天前
靠土地财政的时代结束了。。新昌大大小小的企业才是新昌的定心丸。
作者: 97676    时间: 3 天前
拆梨木最好,
作者: 老特拉福德汤包    时间: 3 天前
观音堂在哪里?
作者: 日产战神    时间: 3 天前
以后只会有小规模拆迁了。而且,我强烈预感到拆迁只赔偿房子,没有现金,这样对个人来说拆迁反而是赔钱的。对上面来说,这样不但不用花钱反而可以带动经济,而且可以处理大量卖不出去的房子
作者: 吴悟    时间: 前天 04:32
观音堂在实验中学对面,已经拆了一次了。
作者: 唐僧洗发用漂流    时间: 前天 08:27
吴悟 发表于 2026-06-26 04:32
观音堂在实验中学对面,已经拆了一次了。

制药厂旁边
作者: 金美丽    时间: 前天 10:56
关我屁事
作者: 活力情非得已    时间: 前天 11:02
拆吧
作者: 宝妈就是我    时间: 前天 15:31
确实已经通知要开始来调查民意了
作者: 小小夏    时间: 前天 18:42
吴悟 发表于 2026-06-26 04:32
观音堂在实验中学对面,已经拆了一次了。

那是观音阁
作者: 听说名字长才    时间: 前天 22:48
梁小愚 发表于 2026-06-24 20:28
马上拆了
有观音堂二期,其他地方零星
没什么花tou

五龙岙有机会吗
作者: 山高任鱼游    时间: 昨天 14:19
吴悟 发表于 2026-6-26 04:32
观音堂在实验中学对面,已经拆了一次了。

一字之差,大不相同,在城北大桥北面,东侧吧
作者: 山高任鱼游    时间: 昨天 14:21
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6-6-27 14:19
一字之差,大不相同,在城北大桥北面,东侧吧

不过,观音堂也已经拆了一次
作者: 一连锁二反应    时间: 昨天 17:02
梁总估计去别的地方当大官了

传说有个年轻的姑娘经常在镇上管理垃圾房,发放新垃圾桶,然后冲洗垃圾桶。
第二年没有来上班,结果打听小姑娘去别的地方当镇长去了
作者: 尼古拉斯波    时间: 昨天 18:38
细心的人可以观察晚上楼房亮灯情况 亮灯率很低,中老年群体为主的新昌高潮已过 接下来就是漫长的下跌,四十五度斜下斩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