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吴悟 发表于 2026-6-24 17:11
这是中等吧,一般起步是这个数了,多的就不说了。
老坛香菜 发表于 2026-6-24 17:14
这么夸张?

老佛孙 发表于 2026-6-26 12:56
那换位一下,如果房子 彩礼 酒席女方出,你愿意让儿子入赘不?

那一片云彩 发表于 2026-06-25 07:31
现在还收彩礼?都女方倒贴的,浙江结婚男方是最幸福的
老佛孙 发表于 2026-06-26 12:56
那换位一下,如果房子 彩礼 酒席女方出,你愿意让儿子入赘不?
金美丽 发表于 2026-06-26 10:57
人家养女儿不要钱?做人换位思考




。新昌大部分男同胞们根本娶不起上山的小明同学 发表于 2026-6-26 23:37
我完全没问题,甚至我也想这样入赘

温柔小仙女 发表于 2026-6-27 15:21
嵊州女人都是28.8万和38.8万的彩礼,还没算金银首饰酒席。新昌大部分男同胞们根本娶不起
不过陪嫁也厉害。老佛孙 发表于 2026-06-27 15:41
这一点新昌跟嵊州确实没法比,人家酒宴的香烟就拉开好几个档次。
我就娶了嵊州媳妇
大石碎胸口 发表于 2026-06-27 11:28
其实希望大家搞清楚一点,按我们浙江人规矩是彩礼是要退部分的。假如不退,对方肯定要给女儿买点大件。以上是给大额彩礼的前提。如果对方没这种意思,就不要当纯纯沙壁了。
家里不差钱开矿的,又无所谓:您随意怎么开心怎么来。最怕家里穷扣扣的,认知又低,那真的被人爆金币了!
当乌龟子是换不来对方尊重的,最惨就是遇到骗婚的。如果不是骗婚的,婚后也是各种作妖,因为彩礼这件事上对方就看出你们家好欺负。
神棍兄 发表于 2026-06-27 15:54
还要吃三天小饭的,每天一包日头烟,男的都有小中华我就娶了嵊州媳妇
前世的诺言 发表于 2026-6-27 11:16
最少了,28.8起!去年同学女儿彩礼182万五金50万,名包名表加二百克金币,男方房子写媳妇名字,哎真的是人 ...
|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