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标题: 是谁说没有永动机的? [打印本页]

作者: 哎哎哎梅子    时间: 4 天前
标题: 是谁说没有永动机的?
牛马不就是吗,只要人类还存在,牛马就会一直劳动下去


作者: 稍尽春风    时间: 4 天前
哎,上班真累呀
作者: 乡愁永难忘    时间: 4 天前
新昌的上市公司一线员工12个小时以上,一个礼拜做七天,工资高了还要把你减掉,加入世贸组织的承诺就是放炮
作者: 张药师壹贰    时间: 4 天前
都累,想着今晚休息一下,又接到邮件了,周末八成要泡汤。
作者: 放风筝的人呀    时间: 3 天前
乡愁永难忘 发表于 2026-06-24 17:33
新昌的上市公司一线员工12个小时以上,一个礼拜做七天,工资高了还要把你减掉,加入世贸组织的承诺就是放炮

社会倒退!欧盟禁令怎么还不起作用
作者: 任意门    时间: 3 天前
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6-25 08:35
社会倒退!欧盟禁令怎么还不起作用

想想之前的绥靖政策
作者: 田忌相马    时间: 3 天前

作者: 乡愁永难忘    时间: 3 天前
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06-25 08:35
社会倒退!欧盟禁令怎么还不起作用

造假是专业,人员配置,工作时间,福利待遇,人家来审核时都造假,亲眼看见了两套方案
作者: 岩头活生    时间: 3 天前
永动机减产了 怎么办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