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产战神 发表于 2026-06-24 19:20
500?我不懂现在的分数,500都接近公办本科线了吧,远超民办本科了
C999999 发表于 2026-06-24 19:58
你认为民办本科比这大专强?
szglzlb 发表于 2026-06-24 19:31
吹得分数高就有人来读了吗?想不通,我搞错了搞错了
C999999 发表于 2026-06-24 19:58
你认为民办本科比这大专强?
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6-25 08:22
因为想读的人太多分数才会提高呀!逻辑思维一点都没有吗
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6-25 08:22
因为想读的人太多分数才会提高呀!逻辑思维一点都没有吗
日产战神 发表于 2026-06-24 19:20
500?我不懂现在的分数,500都接近公办本科线了吧,远超民办本科了
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6-06-24 21:37
读民办本,或一般本打工,还不是读大专学门技术打工………
叫叫哀木涕 发表于 2026-6-25 14:08
很多招聘条件就本科
孤单的我 发表于 2026-6-25 14:22
浙江工业技术学院本来就是公办本科院校
日产战神 发表于 2026-06-24 20:07
并没有,但专科分数应该普遍比民办低一点吧

97676 发表于 2026-06-26 14:26
400多 不能读?
东方青 发表于 2026-06-26 10:24
因为公办本科缩民办扩,然后民办学费不便宜,公办大专也缩,浙江又是这么卷,所以有很多500多去读专科

|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