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标题: 是真的吗?新昌这所大学分数线要500以上?知道的朋友快来聊聊 [打印本页]

作者: 妮妮喜欢狗狗    时间: 4 天前
标题: 是真的吗?新昌这所大学分数线要500以上?知道的朋友快来聊聊
港友小米天堂补充:
专科最好的是金华的吧

港友szglzlb补充:
吹得分数高就有人来读了吗?想不通,我搞错了搞错了

港友日产战神补充:
500?我不懂现在的分数,500都接近公办本科线了吧,远超民办本科了

楼主妮妮喜欢狗狗发帖:

要500以上?有没有人知道来聊聊

原标题:新昌这个大学听说分数线挺高啊

作者: 一世星辰    时间: 4 天前
在专科里算还可以的
作者: 乡愁永难忘    时间: 4 天前
本来就是
作者: 日产战神    时间: 4 天前
500?我不懂现在的分数,500都接近公办本科线了吧,远超民办本科了
作者: szglzlb    时间: 4 天前
吹得分数高就有人来读了吗?想不通,我搞错了搞错了
作者: 小米天堂    时间: 4 天前
专科最好的是金华的吧
作者: C999999    时间: 4 天前
日产战神 发表于 2026-06-24 19:20
500?我不懂现在的分数,500都接近公办本科线了吧,远超民办本科了

你认为民办本科比这大专强?
作者: 日产战神    时间: 4 天前
C999999 发表于 2026-06-24 19:58
你认为民办本科比这大专强?

并没有,但专科分数应该普遍比民办低一点吧
作者: 时空猎人    时间: 4 天前
高不高看专业的,优势专业本科线以上很正常,普通专业过了大专线就行
作者: 山高任鱼游    时间: 4 天前
读民办本,或一般本打工,还不是读大专学门技术打工………
作者: 放风筝的人呀    时间: 3 天前
szglzlb 发表于 2026-06-24 19:31
吹得分数高就有人来读了吗?想不通,我搞错了搞错了

因为想读的人太多分数才会提高呀!逻辑思维一点都没有吗
作者: 放风筝的人呀    时间: 3 天前
C999999 发表于 2026-06-24 19:58
你认为民办本科比这大专强?

正解,民办本科是性价比最差的一类学校!
作者: szglzlb    时间: 3 天前
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6-25 08:22
因为想读的人太多分数才会提高呀!逻辑思维一点都没有吗

你的逻辑思维是你认为成立的逻辑思维吧
作者: szglzlb    时间: 3 天前
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6-25 08:22
因为想读的人太多分数才会提高呀!逻辑思维一点都没有吗

不信,现在可以打个赌(只是嘴炮的形式)。还用分数这个东西来说事,现在高中能饱和吗?饱了普高职高估计就得饿了吧
作者: loak888    时间: 3 天前
日产战神 发表于 2026-06-24 19:20
500?我不懂现在的分数,500都接近公办本科线了吧,远超民办本科了

民办本科也要520+
作者: 东方青    时间: 3 天前
这是大部分走单招的,考试难易分数体系不同
作者: 叫叫哀木涕    时间: 3 天前
山高任鱼游 发表于 2026-06-24 21:37
读民办本,或一般本打工,还不是读大专学门技术打工………

很多招聘条件就本科
作者: 孤单的我    时间: 3 天前
浙江工业技术学院本来就是公办本科院校
作者: 山高任鱼游    时间: 3 天前
叫叫哀木涕 发表于 2026-6-25 14:08
很多招聘条件就本科

大专为主
作者: 老佛孙    时间: 3 天前
孤单的我 发表于 2026-6-25 14:22
浙江工业技术学院本来就是公办本科院校

没有浙江工业技术学院,只有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天姥村夫    时间: 3 天前
除了顶尖和特殊院校,都要以城市为首选
作者: 小翼    时间: 3 天前
新昌校区主要是3+2的
作者: 13754351940    时间: 3 天前
打个7~8折。
作者: 礼让须有度    时间: 3 天前
日产战神 发表于 2026-06-24 20:07
并没有,但专科分数应该普遍比民办低一点吧

金职分数比民办高
作者: xcmimosa    时间: 前天 09:30
有人来读了吗
作者: 顺流    时间: 前天 10:03
好点的几个专业要500以上
作者: 东方青    时间: 前天 10:24
因为公办本科缩民办扩,然后民办学费不便宜,公办大专也缩,浙江又是这么卷,所以有很多500多去读专科
作者: 97676    时间: 前天 14:26
400多 不能读?
作者: 天空下雪    时间: 昨天 23:45
xcmimosa 发表于 2026-06-26 09:30
有人来读了吗

应该多,因为专业好
作者: 天空下雪    时间: 昨天 23:45
97676 发表于 2026-06-26 14:26
400多 不能读?

肯定不能读了,除非有关系或者买读
作者: 天空下雪    时间: 昨天 23:46
东方青 发表于 2026-06-26 10:24
因为公办本科缩民办扩,然后民办学费不便宜,公办大专也缩,浙江又是这么卷,所以有很多500多去读专科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