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标题: 求管理!新昌这处人行道及斑马线被霸占,望有关部门及时处理! [打印本页]

作者: 一米阳光    时间: 4 天前
标题: 求管理!新昌这处人行道及斑马线被霸占,望有关部门及时处理!
希望有关部门可以为人民服务
[video=https://attcdnpic.xc.zj.cn/pic/20260624/1782294388613441_904.jpg]https://attcdnpic.xc.zj.cn/video/20260624/1782294386268367_127.mp4[/video]
原标题:人行道及斑马线被霸占,通信围栏被拆除

作者: C999999    时间: 4 天前
还好不是电力的围栏,给他免了牢狱之灾
作者: 大小米    时间: 4 天前
斑马线不应该,其他的地方可以接受
作者: 听风行    时间: 3 天前
太嚣张了这些摊贩
作者: 念而不舍    时间: 3 天前
是这些人为了摆摊拆的吗
作者: 一世星辰    时间: 3 天前
不仅影响交通还危险
作者: 稍尽春风    时间: 3 天前
这是哪里
作者: 豹隐南山    时间: 3 天前
稍尽春风 发表于 2026-06-25 09:36
这是哪里

梅渚花海那边,
作者: 天姥苍狼    时间: 3 天前
这就是人间烟火气
作者: 暖暖的的风    时间: 前天 06:56

作者: 一米阳光    时间: 前天 09:42
天姥苍狼 发表于 2026-06-25 23:22
这就是人间烟火气

人间烟火不应占人行道及斑马线,转弯处交通,行人走路严重受阻,影响开车视角,存在安全隐患。
作者: 一米阳光    时间: 前天 09:43
大小米 发表于 2026-06-24 20:06
斑马线不应该,其他的地方可以接受

是的,斑马线及行人道,已经出行和存在安全隐患
作者: 一米阳光    时间: 前天 09:44
一世星辰 发表于 2026-06-25 09:35
不仅影响交通还危险

转弯处影响驾驶员视线,行人走路需要绕道而行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