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啸 发表于 2026-6-24 19:12
你这是有几个人哪,宁波一般时间是组不了团的,除非你有10人以上,如果自己有车,就自己开车过去。如果没有 ...
走路上班 发表于 2026-06-24 19:33
4个人哦,主要是我自己对宁波也不熟,不知道玩什么地方。暑假到了,应该有团吧
走路上班 发表于 2026-6-24 19:33
4个人哦,主要是我自己对宁波也不熟,不知道玩什么地方。暑假到了,应该有团吧
走路上班 发表于 2026-6-24 19:33
4个人哦,主要是我自己对宁波也不熟,不知道玩什么地方。暑假到了,应该有团吧

海啸 发表于 2026-6-24 19:44
宁波也没啥好玩的,暑假就学生多,学生就一日游,一般游乐园玩玩。所以不建议跟旅行社走,自驾或包车么, ...
|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