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小米 发表于 2026-06-24 19:52
外面吃饭以后不会是必须品,老美去外面吃饭,也是很贵的,还要加小费,都是自己动手的多。
大石碎胸口 发表于 2026-06-25 08:27
这就没啥好念了,你不愿意就下次自己带,提供纸巾的商家也多了去,比如肯德基,比如和记。
逼叨逼叨,女客皮相。
天姥锐评 发表于 2026-06-25 08:36
夏虫不可以语冰
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06-25 09:06
世贸小丑 去看看世贸鲈鱼餐巾纸多少一包
天姥锐评 发表于 2026-06-25 09:31
沃尔玛儿子
下次大气一点
收个纸巾钱真发不了财
少装修换店名
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06-25 09:33
天天盯着别家商场 有空管管你世贸的鲈鱼 涌上外婆桥 魔法帽 哪家不是要钱
天姥锐评 发表于 2026-06-25 09:48
不是在问吗:为什么商场里的店都要纸巾钱,而外面饭店都不要纸巾钱?
一天天沃尔玛世贸扯不灵清的
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06-25 09:50
你的帖子每次前面都带一个万达 暗戳戳的搞一下 难怪你世贸这么没生意呢
天姥锐评 发表于 2026-06-25 09:54
问题是确实去万达吃饭多
还真别说世贸鲈鱼是活得真久
万达就缺这样的
天姥锐评 发表于 2026-06-25 09:54
问题是确实去万达吃饭多
还真别说世贸鲈鱼是活得真久
万达就缺这样的
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06-25 09:57
笑死了 万达钱小奴和鲈鱼都是同个时间开出来的 别太双标了 世贸的胖哥俩 uncle5 满记早几年的店哪家不是倒闭了
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06-25 09:59
别的不说的 你世贸电影院都换了几批了 开不下去吧 万达的电影院还是一直开着
天姥锐评 发表于 2026-06-25 10:00
小奴奴最近风评一般也闭店一段时间了吧
不知还开不
天姥锐评 发表于 2026-06-25 10:01
海洋城是上个年代了吧
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06-25 10:02
店面门口写着升级重开 又造谣起来了是吧 你世贸楼上店面一半以上关着 妥妥嵊州的国商剧本 另外提一嘴 嵊州国商已经被拍卖了
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06-25 10:04
海洋城不像你 人家招引万达这种有实力的 你世贸嚯嚯新昌人民 降低消费品质 占着茅坑不拉屎 体制内很多人对你家世贸都颇有微词
天姥锐评 发表于 2026-06-25 10:32
最瞧不起这种编外的
一天天拿我们体制内外标榜
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06-25 09:59
别的不说的 你世贸电影院都换了几批了 开不下去吧 万达的电影院还是一直开着
天姥锐评 发表于 2026-06-25 10:32
最瞧不起这种编外的
一天天拿我们体制内外标榜


你这么就这么自信。你们体制内的是打包卖给old pan了还是怎么滴
你说话太神奇了。其实你们体制内更精更会在意,毕竟你们回电话都一定要用座机,拉屎都一定要去单位拉





大石碎胸口 发表于 2026-06-26 06:53
你怎么就知道你们高贵的编内的不会颇有微词你这么就这么自信。你们体制内的是打包卖给old pan了还是怎么滴你说话太神奇了。其实你们体制内更精更会在意,毕竟你们回电话都一定要用座机,拉屎都一定要去单位拉
|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