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标题: 纸巾比菜赚的多?港友感叹:去吃饭不敢随便擦嘴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姥锐评    时间: 4 天前
标题: 纸巾比菜赚的多?港友感叹:去吃饭不敢随便擦嘴了

刚去万达吃个饭,服务员递纸巾那架势,简直像在递金条。我问这纸多少钱,他说:“不贵,两块。”我心想现在通货膨胀到连纸都成奢侈品了?
以前进店是“欢迎光临”,现在是“欢迎自带手帕”。商家算盘打得精啊,菜品微利甚至亏本,全靠这几张纸回血。合着我去吃饭不是为了填饱肚子,是为了体验一把“擦嘴自由”的高端消费?
最绝的是那种五块钱一包的干湿分离纸,擦个嘴还得扫码支付,仪式感拉满。建议大家以后去逛街,口袋里不揣两卷卫生纸,都不敢随便打喷嚏。毕竟在商场,空气可能是免费的,但擦嘴的那张纸,那是实打实的“商业机密”。
你们那儿现在擦嘴还送纸吗?还是已经进化到按克称重了?


原标题:现在的商场餐饮,是准备靠卖纸上市吗?
作者: 天姥锐评    时间: 4 天前
为什么外面吃饭有免费纸
作者: 大小米    时间: 4 天前
外面吃饭以后不会是必须品,老美去外面吃饭,也是很贵的,还要加小费,都是自己动手的多。
作者: 天姥锐评    时间: 4 天前
大小米 发表于 2026-06-24 19:52
外面吃饭以后不会是必须品,老美去外面吃饭,也是很贵的,还要加小费,都是自己动手的多。

零元购?
作者: 大石碎胸口    时间: 3 天前
这就没啥好念了,你不愿意就下次自己带,提供纸巾的商家也多了去,比如肯德基,比如和记。
逼叨逼叨,女客皮相。
作者: 天姥锐评    时间: 3 天前
大石碎胸口 发表于 2026-06-25 08:27
这就没啥好念了,你不愿意就下次自己带,提供纸巾的商家也多了去,比如肯德基,比如和记。
逼叨逼叨,女客皮相。

夏虫不可以语冰
作者: 山里农民    时间: 3 天前
天姥锐评 发表于 2026-06-25 08:36
夏虫不可以语冰

世贸小丑 去看看世贸鲈鱼餐巾纸多少一包
作者: 天姥锐评    时间: 3 天前
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06-25 09:06
世贸小丑 去看看世贸鲈鱼餐巾纸多少一包

沃尔玛儿子
下次大气一点
收个纸巾钱真发不了财
少装修换店名
作者: 风里云外密失    时间: 3 天前
这种事情确实有点本末倒置,早几年前外地有些饭店曝光过,要么捏着鼻子被宰,要么避雷。
作者: 山里农民    时间: 3 天前
天姥锐评 发表于 2026-06-25 09:31
沃尔玛儿子
下次大气一点
收个纸巾钱真发不了财
少装修换店名

天天盯着别家商场 有空管管你世贸的鲈鱼 涌上外婆桥 魔法帽 哪家不是要钱
作者: 天姥锐评    时间: 3 天前
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06-25 09:33
天天盯着别家商场 有空管管你世贸的鲈鱼 涌上外婆桥 魔法帽 哪家不是要钱

不是在问吗:为什么商场里的店都要纸巾钱,而外面饭店都不要纸巾钱?
一天天沃尔玛世贸扯不灵清的
作者: 山里农民    时间: 3 天前
天姥锐评 发表于 2026-06-25 09:48
不是在问吗:为什么商场里的店都要纸巾钱,而外面饭店都不要纸巾钱?
一天天沃尔玛世贸扯不灵清的

你的帖子每次前面都带一个万达 暗戳戳的搞一下 难怪你世贸这么没生意呢
作者: 天姥锐评    时间: 3 天前
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06-25 09:50
你的帖子每次前面都带一个万达 暗戳戳的搞一下 难怪你世贸这么没生意呢

问题是确实去万达吃饭多
还真别说世贸鲈鱼是活得真久
万达就缺这样的
作者: 山里农民    时间: 3 天前
天姥锐评 发表于 2026-06-25 09:54
问题是确实去万达吃饭多
还真别说世贸鲈鱼是活得真久
万达就缺这样的

笑死了 万达钱小奴和鲈鱼都是同个时间开出来的 别太双标了 世贸的胖哥俩 uncle5 满记早几年的店哪家不是倒闭了
作者: 山里农民    时间: 3 天前
天姥锐评 发表于 2026-06-25 09:54
问题是确实去万达吃饭多
还真别说世贸鲈鱼是活得真久
万达就缺这样的

别的不说的 你世贸电影院都换了几批了 开不下去吧 万达的电影院还是一直开着
作者: 天姥锐评    时间: 3 天前
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06-25 09:57
笑死了 万达钱小奴和鲈鱼都是同个时间开出来的 别太双标了 世贸的胖哥俩 uncle5 满记早几年的店哪家不是倒闭了

小奴奴最近风评一般也闭店一段时间了吧
不知还开不
作者: 天姥锐评    时间: 3 天前
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06-25 09:59
别的不说的 你世贸电影院都换了几批了 开不下去吧 万达的电影院还是一直开着

海洋城是上个年代了吧

作者: 山里农民    时间: 3 天前
天姥锐评 发表于 2026-06-25 10:00
小奴奴最近风评一般也闭店一段时间了吧
不知还开不

店面门口写着升级重开 又造谣起来了是吧 你世贸楼上店面一半以上关着 妥妥嵊州的国商剧本 另外提一嘴 嵊州国商已经被拍卖了
作者: 山里农民    时间: 3 天前
天姥锐评 发表于 2026-06-25 10:01
海洋城是上个年代了吧

海洋城不像你 人家招引万达这种有实力的 你世贸嚯嚯新昌人民 降低消费品质 占着茅坑不拉屎 体制内很多人对你家世贸都颇有微词
作者: 天姥锐评    时间: 3 天前
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06-25 10:02
店面门口写着升级重开 又造谣起来了是吧 你世贸楼上店面一半以上关着 妥妥嵊州的国商剧本 另外提一嘴 嵊州国商已经被拍卖了

你万达爹都是海洋城二手的
作者: 天姥锐评    时间: 3 天前
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06-25 10:04
海洋城不像你 人家招引万达这种有实力的 你世贸嚯嚯新昌人民 降低消费品质 占着茅坑不拉屎 体制内很多人对你家世贸都颇有微词

最瞧不起这种编外的
一天天拿我们体制内外标榜
作者: 二月鸟    时间: 3 天前
你去北方吃吃看年,哪家饭店纸巾是不要钱的??

作者: 山里农民    时间: 3 天前
天姥锐评 发表于 2026-06-25 10:32
最瞧不起这种编外的
一天天拿我们体制内外标榜

自卑了吧 逢人就说编外 你只要知道我是管你世贸提货券的
作者: 雨中的哭泣    时间: 3 天前
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06-25 09:59
别的不说的 你世贸电影院都换了几批了 开不下去吧 万达的电影院还是一直开着

万达影院是红星影业,以前打的是保利啊。是红星美凯龙的老板和公司早已限制高消费呢,快了,大哥。
作者: 江南―雄鹰    时间: 前天 06:22
改写中国历史的时代要来了
作者: 大石碎胸口    时间: 前天 06:53
天姥锐评 发表于 2026-06-25 10:32
最瞧不起这种编外的
一天天拿我们体制内外标榜

你怎么就知道你们高贵的编内的不会颇有微词你这么就这么自信。你们体制内的是打包卖给old pan了还是怎么滴你说话太神奇了。其实你们体制内更精更会在意,毕竟你们回电话都一定要用座机,拉屎都一定要去单位拉
作者: 一连锁二反应    时间: 昨天 17:14
我一般店里纸不用,怕细菌。几乎习惯自己带,也很少外面吃。外面吃一段餐好的,有湿巾纸的,我是拿回来搞卫生用。因为我是包里随时随地备着,因为我是自己一直有孩子,需要方便自己
作者: 天姥锐评    时间: 昨天 18:30
大石碎胸口 发表于 2026-06-26 06:53
你怎么就知道你们高贵的编内的不会颇有微词你这么就这么自信。你们体制内的是打包卖给old pan了还是怎么滴你说话太神奇了。其实你们体制内更精更会在意,毕竟你们回电话都一定要用座机,拉屎都一定要去单位拉

这位英雄好神奇
他的名字叫李小龙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