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6-25 08:11
你说的有道理!!不过我的意见是不介意增加一条你说的线路
山寨工程 发表于 2026-06-25 11:05
对,海县长说得有理,看看现在的527就是一条死道,没人走,不实用
山寨工程 发表于 2026-6-25 11:05
对,海县长说得有理,看看现在的527就是一条死道,没人走,不实用
山寨工程 发表于 2026-06-25 11:05
对,海县长说得有理,看看现在的527就是一条死道,没人走,不实用
海啸 发表于 2026-06-25 11:29
那倒也不能说是一条死道,那可是帮了嵊州强盗大忙。
只是本来从新昌南走,这可是一条很流畅的快速线,结果去嵊州北大绕一圈不说,而且嵊州都是经过城郊线,车流量大大了。这市际长途车得走多少冤枉路。
从地图上看,傻瓜都知道,这国道应该从新昌南走,这得省了多少路程不说,主要是帮新昌城南开辟了一条南部主干道,帮新昌解决了一大交通难题。
这帮规划竟然能从嵊州城北走,嵊州小娘估计没少送。
海啸 发表于 2026-06-25 11:29
那倒也不能说是一条死道,那可是帮了嵊州强盗大忙。
只是本来从新昌南走,这可是一条很流畅的快速线,结果去嵊州北大绕一圈不说,而且嵊州都是经过城郊线,车流量大大了。这市际长途车得走多少冤枉路。
从地图上看,傻瓜都知道,这国道应该从新昌南走,这得省了多少路程不说,主要是帮新昌城南开辟了一条南部主干道,帮新昌解决了一大交通难题。
这帮规划竟然能从嵊州城北走,嵊州小娘估计没少送。

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6-25 13:42
你这个是主干道规划,从新昌角度来说应该做小环线!步子迈的太大解决不了现实问题!看我的
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6-25 13:37
这个路到城区太远了,海呆的规划我看更远!也不实用
尼古拉斯波 发表于 2026-06-25 17:50
有本事新昌也去送礼啊 把小将段搞起来
已经建好的东西在这巴拉巴拉巴拉巴拉的,这么牛逼 怎么见钱你不说呢
海啸 发表于 2026-6-25 18:36
咋不实用啦,这是国道,宁海方向过来,大市聚大明市,儒岙方向去澄潭梅诸是不是近很多了?去金华义乌是不 ...
海啸 发表于 2026-06-25 18:27
我说你这个人啦,我说得是国道,国道从市区走?
再说了,你所说的的这条线,我也提出来了呀,而且比你的更科学。从挂帘山走一直连到葫芦岙,不与新镜线相交,而是与葫马线重叠,然后打隧道到马家庄,与新镜线接驳,在五洲新春处形成一个十字路口。
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6-26 10:06
这个线更迫切,解决上下班大堵车的问题
|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