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diejsj 发表于 2026-06-24 21:33
很早就发现过这个问题,大街上到处都是这种光污染


天姥锐评 发表于 2026-6-25 08:27
坏人太多
自己摔了还怪别人
等到被赖上时
大石碎胸口 发表于 2026-06-25 09:15
你脑子瓦特了。这个灯但凡是成年人都知道干嘛的。别人都不好意思明说而已,你还得瑟上了。
有的时候真的不知道说你啥好。照明用途的灯,第一根本不用这么亮,第二照射角度也不用对着人眼。
亮锝好泥麻痹,这是最标准的妥妥的光污染。只是没人去较真而已,整个社会已经陷入一个没人较真的程度了,还在叫好。真的有病。
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06-25 08:12
是的。很刺眼,对人很不友好!缺德
吼不住 发表于 2026-06-25 06:35
等么过几个月就黑了,又不会一直这么亮
雨中的哭泣 发表于 2026-06-25 14:39
就是配合监控的就是个探照灯。
这是治安用的,能不亮吗!
大石碎胸口 发表于 2026-06-25 09:15
你脑子瓦特了。这个灯但凡是成年人都知道干嘛的。别人都不好意思明说而已,你还得瑟上了。
有的时候真的不知道说你啥好。照明用途的灯,第一根本不用这么亮,第二照射角度也不用对着人眼。
亮锝好泥麻痹,这是最标准的妥妥的光污染。只是没人去较真而已,整个社会已经陷入一个没人较真的程度了,还在叫好。真的有病。
雨中的哭泣 发表于 2026-6-25 14:39
就是配合监控的就是个探照灯。
|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