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标题: 你怎么看?新昌这公园路灯刺眼,港友调侃逛公园还得戴墨镜 [打印本页]

作者: 阿喵呜狮    时间: 4 天前
标题: 你怎么看?新昌这公园路灯刺眼,港友调侃逛公园还得戴墨镜
港友天姥锐评补充:
坏人太多
自己摔了还怪别人
等到被赖上时
就会知道这灯亮得真好

港友吼不住补充:
等么过几个月就黑了,又不会一直这么亮

港友jdiejsj补充:
很早就发现过这个问题,大街上到处都是这种光污染

楼主阿喵呜狮发帖:
超大流明,非常刺眼,一路都是,对眼睛很不友好。
科技发展到21世纪了还没有解决办法吗,那我们戴墨镜逛公园吧







原标题:公园的灯是必须亮到这么刺眼吗?

作者: jdiejsj    时间: 4 天前
很早就发现过这个问题,大街上到处都是这种光污染
作者: 吼不住    时间: 3 天前
等么过几个月就黑了,又不会一直这么亮
作者: 钓鱼人    时间: 3 天前

作者: 放风筝的人呀    时间: 3 天前
jdiejsj 发表于 2026-06-24 21:33
很早就发现过这个问题,大街上到处都是这种光污染

是的。很刺眼,对人很不友好!缺德
作者: 大石碎胸口    时间: 3 天前

作者: 天姥锐评    时间: 3 天前
坏人太多
自己摔了还怪别人
等到被赖上时
就会知道这灯亮得真好
作者: 大石碎胸口    时间: 3 天前
天姥锐评 发表于 2026-6-25 08:27
坏人太多
自己摔了还怪别人
等到被赖上时

你脑子瓦特了。这个灯但凡是成年人都知道干嘛的。别人都不好意思明说而已,你还得瑟上了。
有的时候真的不知道说你啥好。照明用途的灯,第一根本不用这么亮,第二照射角度也不用对着人眼。


亮锝好泥麻痹,这是最标准的妥妥的光污染。只是没人去较真而已,整个社会已经陷入一个没人较真的程度了,还在叫好。真的有病。
作者: 天姥锐评    时间: 3 天前
大石碎胸口 发表于 2026-06-25 09:15
你脑子瓦特了。这个灯但凡是成年人都知道干嘛的。别人都不好意思明说而已,你还得瑟上了。
有的时候真的不知道说你啥好。照明用途的灯,第一根本不用这么亮,第二照射角度也不用对着人眼。


亮锝好泥麻痹,这是最标准的妥妥的光污染。只是没人去较真而已,整个社会已经陷入一个没人较真的程度了,还在叫好。真的有病。

自求多福吧
鸡同鸭讲的感觉
作者: jdiejsj    时间: 3 天前
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06-25 08:12
是的。很刺眼,对人很不友好!缺德

特别是一条没有路灯的小路装了一个这个,就和汽车开了远光灯一样根本不知道对面是否有人。
作者: 雨中的哭泣    时间: 3 天前
吼不住 发表于 2026-06-25 06:35
等么过几个月就黑了,又不会一直这么亮

就是配合监控的就是个探照灯。
作者: 吼不住    时间: 3 天前
雨中的哭泣 发表于 2026-06-25 14:39
就是配合监控的就是个探照灯。

我家门口的探照灯灭了好几个月了
作者: 吴悟    时间: 3 天前
这是治安用的,能不亮吗!
作者: 乡愁永难忘    时间: 3 天前
我们估计是是全世界监控最多的国家,但是我的电瓶车丢了,一直没有消息,报警很多年了
作者: 萧洒哥    时间: 前天 08:19
大石碎胸口 发表于 2026-06-25 09:15
你脑子瓦特了。这个灯但凡是成年人都知道干嘛的。别人都不好意思明说而已,你还得瑟上了。
有的时候真的不知道说你啥好。照明用途的灯,第一根本不用这么亮,第二照射角度也不用对着人眼。


亮锝好泥麻痹,这是最标准的妥妥的光污染。只是没人去较真而已,整个社会已经陷入一个没人较真的程度了,还在叫好。真的有病。

诶难搞哦
作者: 冬冷    时间: 前天 11:25
不是挺好的,你来看看嵊州东桥黑不溜秋去,偶尔走一次,还遇到了流氓脱裤子
作者: 山高任鱼游    时间: 前天 20:56
雨中的哭泣 发表于 2026-6-25 14:39
就是配合监控的就是个探照灯。

对,防止坏人,抓坏人用的
作者: 山高任鱼游    时间: 前天 21:01
很多,这种视频监控灯新昌江两岸堤坝上很多……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