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的人呀 发表于 2026-06-25 10:03
我要去生小孩
豹隐南山 发表于 2026-6-25 10:17
进去吸甲醛啊,过5年再生
你太xctv了 发表于 2026-06-25 15:18
问题是这玩意儿建成,城东就搬了,就这么一个地方生小孩啊,肚子等不了5年啊。
我要捂住嘴巴,不能说丧气话。97676 发表于 2026-6-25 15:19
现在人民医院不是能生吗,以后人民医院关停了吗
你太xctv了 发表于 2026-06-25 15:21
人民医院还能生啊?之前看他们连儿科都不看了,还在生?没了解过呢
|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