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标题: 奇吧:清水衙门 [打印本页]

作者: 明月照大地    时间: 3 天前
标题: 奇吧:清水衙门
8点上班,9点见人;证明需要盖章,居然章不在,在外游荡,要10点半后才回,排长队等着。


作者: 吴悟    时间: 3 天前
要排队的全是热力部门。
作者: 放风筝的人呀    时间: 3 天前
曝光!!!举报
作者: 钓鱼人    时间: 3 天前

作者: 明月照大地    时间: 3 天前
现在的乡镇办公不堪入目
作者: 大石碎胸口    时间: 3 天前
我觉得有些地方夏天没人都开着空调很不应该。或者开着空调开着门。这种空调钱都不是自己掏的。


中国还是太有钱了。
作者: 乡愁永难忘    时间: 3 天前
体制内权利大工资高,福利高,退休金高,普通人缴纳的养老保险越来越高,工作时间越来越长,工资越来越少,有的人还说什么新昌的企业八小时都要亏,感觉给别人工作12个小时是恩赐
作者: 心会跟爱一起走    时间: 前天 06:21
10点半刚上班就准备下班了
作者: 放风筝的人呀    时间: 前天 09:54
明月照大地 发表于 2026-06-25 14:44
现在的乡镇办公不堪入目

乡镇办事老百姓去的少,他们自由自在了!都在政务办事大厅临时工在忙碌了
作者: 放风筝的人呀    时间: 前天 09:55
大石碎胸口 发表于 2026-06-25 14:59
我觉得有些地方夏天没人都开着空调很不应该。或者开着空调开着门。这种空调钱都不是自己掏的。


中国还是太有钱了。

呼吸新鲜空气,老爷们的身体最要紧!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