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照大地 发表于 2026-06-25 14:44 现在的乡镇办公不堪入目
大石碎胸口 发表于 2026-06-25 14:59 我觉得有些地方夏天没人都开着空调很不应该。或者开着空调开着门。这种空调钱都不是自己掏的。 中国还是太有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