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标题: 这种做法是新昌独有的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气泡橘汁    时间: 3 天前
标题: 这种做法是新昌独有的吗?
外地有这种烧法吗?不爱吃炒的就爱吃这样的


作者: 钓鱼人    时间: 3 天前
不错咕
作者: 何以解憂    时间: 3 天前
这TM就是外地佬烧的,哪有新昌人这么烧的

作者: 芝麻开花    时间: 3 天前
多孟席否掉,才熬烤吃
作者: 何嘎嘎    时间: 3 天前
看着像是蒸的做法?外地确实不太见这种烧法,新昌这边喜欢清蒸蘸料吃
作者: 此生无悔    时间: 3 天前
烤菜不能加水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