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标题:
回离职公司上班会尴尬吗
[打印本页]
作者:
瑟糖尿病
时间:
3 天前
标题:
回离职公司上班会尴尬吗
为了生存赚钱我是觉得不尴尬,但我朋友却说宁可找别的条件差点的也不会回老公司
作者:
温柔小仙女
时间:
3 天前
肯定尴尬
。好马不吃回头草,他们会认为你没地方去,或者没本事
作者:
老佛孙
时间:
3 天前
如果是原公司邀你回去的没事,如果是自己贴脸回去的确实没骨气
作者:
C999999
时间:
3 天前
公司叫你回去有什么丢人的
作者:
任意门
时间:
3 天前
其实看岗位
流水线车车螺丝的话三进三出我看的蛮多的
作者:
尼古拉斯波
时间:
3 天前
赚钱有什么好丢人的
他的嘴巴影响你拿工资吗?
作者:
张药师壹贰
时间:
3 天前
离职的时候没不愉快回去也行,如果离职时闹得很僵就别回去了。
作者:
豆斗逗窦兜
时间:
3 天前
今天刚收到老板邀请让我回去上班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