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任意门 发表于 2026-06-25 16:26
选科前1% 都是100分
赋芬 抬 高了总分

大石碎胸口 发表于 2026-6-25 19:09
乡巴佬被玩爆
任意门 发表于 2026-06-25 19:19
对 说白了前1%的理科高手直接优势变零
就拼三门主科了
被扣得好惨。我又懒得复读,急着逃离那所监狱。
浙江考生真的小白鼠一样的。大石碎胸口 发表于 2026-06-25 19:27
其实我不了解。被你这样一说,大概知道了。这个模式可能比较适合我这样的,因为我当年三主课都是几乎满分,理综选择题没做好,被扣得好惨。我又懒得复读,急着逃离那所监狱。浙江考生真的小白鼠一样的。
有点花头的 我是智商不够也不一定理解的对 大石碎胸口 发表于 2026-06-25 19:27
其实我不了解。被你这样一说,大概知道了。这个模式可能比较适合我这样的,因为我当年三主课都是几乎满分,理综选择题没做好,被扣得好惨。我又懒得复读,急着逃离那所监狱。浙江考生真的小白鼠一样的。
你看下很好玩 爱吃土豆的豇豆 发表于 2026-6-26 08:58
我有个疑问,就是取消文理分科,每个人可以在文理6科里自由选择,那如果和你选择同三科的人不多,比如只有1 ...
|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