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标题: 新昌中学这样下去准备怎么办 [打印本页]

作者: 困在时针里    时间: 3 天前
标题: 新昌中学这样下去准备怎么办
拉了好多年了,越来越不行了啊这是

作者: 稍尽春风    时间: 3 天前
总体还是还行的呀
作者: 乡愁永难忘    时间: 3 天前
稍尽春风 发表于 2026-06-25 17:10
总体还是还行的呀

最好的老师学生都给了新中,不稀奇的,给知新也一样会出这样的成绩的
作者: 尼古拉斯波    时间: 3 天前
凉拌还能怎么办?犄角旮旯 蛮夷之地新昌
作者: 97676    时间: 3 天前
奥小,不关心,
作者: 盼望着,盼望着    时间: 3 天前
慌什么 成绩不能决定一切
作者: 任意门    时间: 3 天前
自从那个2017年改革以后 顶尖的理科生优势已经磨平了 就拼主科了
作者: 吼不住    时间: 3 天前
新昌最好的啊
作者: 大石碎胸口    时间: 3 天前

作者: 张药师壹贰    时间: 3 天前
我觉得那个提前录取是个馊主意
作者: 大石碎胸口    时间: 3 天前

作者: 乡愁永难忘    时间: 3 天前
张药师壹贰 发表于 2026-06-25 19:04
我觉得那个提前录取是个馊主意

现在初二读满就去了
作者: 山高任鱼游    时间: 3 天前
还想怎么办,一切顺其自然,只能这样了
作者: Antidote    时间: 3 天前
稍尽春风 发表于 2026-06-25 17:10
总体还是还行的呀

你可真会说还好,都几年了没进榜了傻乎乎的
作者: 东方青    时间: 3 天前
河里淘沙一样淘了多少年,总是不一样,还有毕竟是小地方,教育资源不一样的,有能力的去外面来比如杭州上海北京
作者: 不光    时间: 前天 08:21
也还是不错的

作者: 吴悟    时间: 前天 15:15
你看,诸暨还不如新昌呢。
作者: 将近酒    时间: 前天 15:19
乡愁永难忘 发表于 2026-06-25 17:39
最好的老师学生都给了新中,不稀奇的,给知新也一样会出这样的成绩的

跟新昌中学差不多的,那个学校不是这样?
作者: 南风鱼儿    时间: 前天 15:33
和定向生多了有关系吧!
作者: 再接再厉    时间: 前天 15:37
一切资源都向大城市聚拢。
作者: 乡愁永难忘    时间: 前天 17:16
南风鱼儿 发表于 2026-06-26 15:33
和定向生多了有关系吧!

那个地方没有定向生,一样的
作者: 热心网友小潘    时间: 前天 17:18
直接砸一个亿把镇海校长去挖来
作者: 或许是真的    时间: 前天 19:29
诸暨海亮保送清华北大好几个
作者: yddgege    时间: 前天 20:17
我还是预测对了,今年新昌中学清北1-3个的样子
作者: 活力情非得已    时间: 昨天 05:38
还能咋样?
作者: 山高任鱼游    时间: 昨天 14:48
活力情非得已 发表于 2026-6-27 05:38
还能咋样?

有钱移民,没钱认命
作者: 爱自己最快乐    时间: 昨天 17:42
所以现在小学还给成绩优秀点的孩子单独培训上课?
作者: 黎明破晓时    时间: 昨天 19:04
稍尽春风 发表于 2026-06-25 17:10
总体还是还行的呀

喜报好几年不发了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