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尽春风 发表于 2026-06-25 17:10
总体还是还行的呀


张药师壹贰 发表于 2026-06-25 19:04
我觉得那个提前录取是个馊主意
稍尽春风 发表于 2026-06-25 17:10
总体还是还行的呀


乡愁永难忘 发表于 2026-06-25 17:39
最好的老师学生都给了新中,不稀奇的,给知新也一样会出这样的成绩的


南风鱼儿 发表于 2026-06-26 15:33
和定向生多了有关系吧!

稍尽春风 发表于 2026-06-25 17:10
总体还是还行的呀
|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