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标题: 新昌同事纠结中!读了个非全日制本科,值得请假去毕业典礼吗? [打印本页]

作者: 知渔    时间: 3 天前
标题: 新昌同事纠结中!读了个非全日制本科,值得请假去毕业典礼吗?

港友大石碎胸口补充:

我全日制都懒得去,寝室睡大觉


港友吴悟补充:
能继续学习的,家里基本有矿。能保持联系,也是强大的人脉。


港友揽月亮入梦补充:
那你就让他自己决定呗


楼主知渔发帖:
身边有个同事读了个函授毕业了,学校说可以回去参加毕业典礼,我是觉得也不是全日制的也不现场颁发证书只是去凑个热闹拍个照,跟正式的毕业典礼还是有点差别的就不必请假过去了,但她本人还挺纠结觉得也是个纪念时刻


(图源百度AI)
原标题:你们觉得毕业典礼重要吗?

作者: 揽月亮入梦    时间: 3 天前
那你就让他自己决定呗
作者: 吴悟    时间: 3 天前
能继续学习的,家里基本有矿。能保持联系,也是强大的人脉。
作者: 此生无悔    时间: 3 天前
就当出去玩玩
作者: 大石碎胸口    时间: 3 天前
我全日制都懒得去,寝室睡大觉
作者: 大石碎胸口    时间: 3 天前
揽月亮入梦 发表于 2026-06-25 17:24
那你就让他自己决定呗

就是楼主自己
作者: 活力情非得已    时间: 前天 13:37
大石碎胸口 发表于 2026-06-25 19:13
就是楼主自己


作者: 大气的小伙    时间: 前天 13:43
想去就去,自己花钱花时间考的,别留遗憾。
作者: 老佛孙    时间: 前天 14:04
有机会还是要去的,既然提升了学历,也可以提升人脉。
作者: zjxc2007    时间: 前天 15:14
这种情况,越是不是全日制的,越是要去参加
作者: 放风筝的人呀    时间: 前天 15:49
zjxc2007 发表于 2026-06-26 15:14
这种情况,越是不是全日制的,越是要去参加

怎么说!到时候我也去玩玩
作者: 弱弱    时间: 前天 15:50
既然有人发来了邀请而且不是太遥远的地方那还是值得去一下,毕竟这也是有意义的事情另外权当给自己一次旅游吧同时也可以结交一些人脉。
作者: 天空下雪    时间: 前天 20:18
还是去吧,纪念一下,哈哈
作者: 天姥锐评    时间: 前天 20:45
你们要的仪式感还不快冲
作者: 山高任鱼游    时间: 前天 21:12
时间抽得出就去,相互认识一下也好
作者: 金乌栖桐    时间: 前天 21:29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