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标题: 可惜!新昌这家知名奶茶店倒闭,你去喝过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我们认识吗    时间: 前天 08:45
标题: 可惜!新昌这家知名奶茶店倒闭,你去喝过吗?

港友小包子弟弟补充:

沪上阿姨倒了?之前还经常喝的,可惜

港友温柔小仙女补充:
卷的倒闭了

港友再接再厉补充:
在哪里滴?从来没有去喝过。好像古茗比较多,大街小巷到处都是。


楼主我们认识吗发帖:


原标题:沪上阿姨倒闭了

作者: 再接再厉    时间: 前天 08:46
在哪里滴?从来没有去喝过。好像古茗比较多,大街小巷到处都是。
作者: 温柔小仙女    时间: 前天 08:50
卷的倒闭了
作者: 小包子弟弟    时间: 前天 09:01
沪上阿姨倒了?之前还经常喝的,可惜
作者: 天姥锐评    时间: 前天 09:17
万达+1
作者: bruce9999999    时间: 前天 09:28
去年才开的吧

作者: 嗯呀哎噢    时间: 前天 11:01
哎呀又倒一家,现在奶茶店卷成这样了
作者: 山里农民    时间: 前天 11:02
正常
作者: 山里农民    时间: 前天 11:03
同样的牌子放在万达就不会倒

作者: 甲哥    时间: 前天 11:27
实体店都难的…
作者: bruce9999999    时间: 前天 11:43
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06-26 11:03
同样的牌子放在万达就不会倒

这家也快了
作者: 山里农民    时间: 前天 12:09
bruce9999999 发表于 2026-06-26 11:43
这家也快了

月售一千 倒不了

作者: 日产战神    时间: 前天 12:41
哈哈哈。都别干了,省一点躺平吧。躺平不怎么花钱,创业辛辛苦苦亏掉十几年生活费
作者: 不知名的    时间: 前天 13:01
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06-26 12:09
月售一千 倒不了

1000多又不多,城区都只有他一家店。看看差不多价格的古茗,一点点,茶百道,差远了。
作者: 吃喝玩乐卖烧烤    时间: 前天 13:10
日产战神 发表于 2026-06-26 12:41
哈哈哈。都别干了,省一点躺平吧。躺平不怎么花钱,创业辛辛苦苦亏掉十几年生活费

我不懂很多人怎么创业的,以前麦当劳开店都要找咨询公司调查,本地产业情况,有效需求有多少,能不能扛得住麦当劳价格,穷鬼蹭空调的不算购买力,然后架一个摄像机记录每天有多少人流,人流里面有效需求大概多少,日均多少人流可以保本。产品复购率多少,多少年回本,现在创业很多人随便就开了,不知道脑子怎么想的,市场营销学过么
作者: 山里农民    时间: 前天 13:53
不知名的 发表于 2026-06-26 13:01
1000多又不多,城区都只有他一家店。看看差不多价格的古茗,一点点,茶百道,差远了。

品牌能做到的就是这点 你怎么不说杭州那种茶饮 很多还不如这个
作者: 97676    时间: 前天 14:22
没有,不爱喝 任何产品奶茶
作者: bruce9999999    时间: 前天 16:33
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06-26 12:09
月售一千 倒不了

1000不算多的
作者: 山里农民    时间: 前天 16:44
bruce9999999 发表于 2026-06-26 16:33
1000不算多的


正常水平吧 毕竟古茗和蜜雪冰城是头部 万达那个茶瀑布销量3000的也是沪上阿姨下面的子品牌
作者: 山里农民    时间: 前天 16:52
横向对比 世贸和万达差的不是一点

作者: bruce9999999    时间: 前天 17:23
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06-26 16:44
正常水平吧 毕竟古茗和蜜雪冰城是头部 万达那个茶瀑布销量3000的也是沪上阿姨下面的子品牌

茶瀑布倒是有3000啊,这倒还差不多
作者: 大石碎胸口    时间: 前天 19:54
哎,谁让她不能用时髦卡
作者: 天空下雪    时间: 前天 20:23
吃喝玩乐卖烧烤 发表于 2026-06-26 13:10
我不懂很多人怎么创业的,以前麦当劳开店都要找咨询公司调查,本地产业情况,有效需求有多少,能不能扛得住麦当劳价格,穷鬼蹭空调的不算购买力,然后架一个摄像机记录每天有多少人流,人流里面有效需求大概多少,日均多少人流可以保本。产品复购率多少,多少年回本,现在创业很多人随便就开了,不知道脑子怎么想的,市场营销学过么

现在很少有人搞这些了,因为搞装修也要成本,还不如直接开,然后做广告
作者: Ooo官山o夜月ooO    时间: 昨天 01:05
吃喝玩乐卖烧烤 发表于 2026-06-26 13:10
我不懂很多人怎么创业的,以前麦当劳开店都要找咨询公司调查,本地产业情况,有效需求有多少,能不能扛得住麦当劳价格,穷鬼蹭空调的不算购买力,然后架一个摄像机记录每天有多少人流,人流里面有效需求大概多少,日均多少人流可以保本。产品复购率多少,多少年回本,现在创业很多人随便就开了,不知道脑子怎么想的,市场营销学过么

能跟开得起麦当劳的大老板比吗
作者: 大石碎胸口    时间: 昨天 07:08
天空下雪 发表于 2026-06-26 20:23
现在很少有人搞这些了,因为搞装修也要成本,还不如直接开,然后做广告

然后交学费。富二代随便折腾完事“爸,无聊!”;穷二代折腾完倒闭欠债跑外卖。大家都有美好的明天。
作者: 健康好运来    时间: 昨天 08:41
奶茶基本上都是科技狠活,无所谓倒闭了
作者: 不知名的    时间: 昨天 16:07
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06-26 13:53
品牌能做到的就是这点 你怎么不说杭州那种茶饮 很多还不如这个

现在比的就是同段位,高峰期门店都没几个人,难道就靠线上?人家蜜雪冰城以前线上七星两店都4000+,我有拿来比?还来碰瓷杭州,真当新昌消费力惊人?


作者: 不知名的    时间: 昨天 16:12
山里农民 发表于 2026-06-26 13:53
品牌能做到的就是这点 你怎么不说杭州那种茶饮 很多还不如这个

奶茶店都是加盟,不赚钱就不开了,倒的也是个人亏。和品牌关系不大。新昌做最好的就古茗吧
作者: 一连锁二反应    时间: 昨天 16:58
还没有去过就倒闭了?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