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信息港

标题: 7月1日起,电价有变! [打印本页]

作者: 独特风格试    时间: 前天 10:18
标题: 7月1日起,电价有变!
日前,省发改委、省能源局发布《关于优化工商业分时电价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明确自2026年7月1日起,工商业分时电价政策将优化调整。
据悉,最新政策内容明确了大工业电价用户、一般工商业电价用户执行的电价政策、优化了峰谷时段划分、优化计价基数和浮动比例、优化电动汽车充放电价格政策等。
来源:新昌发布


作者: 天命独我    时间: 前天 10:38
罗里吧嗦一大堆,普通居民用电到底是便宜了还是贵了,涨了多少,简单点写不行吗
作者: loak888    时间: 前天 10:58
天命独我 发表于 2026-06-26 10:38
罗里吧嗦一大堆,普通居民用电到底是便宜了还是贵了,涨了多少,简单点写不行吗

居民用电不变
作者: 西瓜小师妹    时间: 前天 10:59
这个是工商业用电调整吧,跟一般居民家里用电没啥关系,该开的空调还得开
作者: 夕阳惜缘    时间: 前天 11:35
大工业电价 是几何?
作者: 大石碎胸口    时间: 前天 12:00
天命独我 发表于 2026-6-26 10:38
罗里吧嗦一大堆,普通居民用电到底是便宜了还是贵了,涨了多少,简单点写不行吗

那还用问吗?用**想都知道的答案
作者: 戏水女郎    时间: 前天 13:44
工商业用电调整,家用应该影响不大吧。




欢迎光临 新昌信息港 (https://www.zjx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